Monday 16 November 2009

预告

周五早晨,搭着飞机来到迷之岛。


在机场内看见迷一样的背影,


某人喊出熟悉的口号,


优美的Pose背后的真相,


驶向迷雾中的缆车,


装着满满啤酒的冰箱,


一堆啤酒和凌乱的扑克牌,


突然长出胡须的我;


真相,即将登场...

敬请期待!

终于回来了,从疯狂的旅程中。
但有太多照片在我朋友的相机中。
所以用我手机中零零散散的照片中做了一个预告。
等我拿到手机后再更新。

另外,今天是凯雯的生日!
生日快乐,我们当中的老么!
虽然妳没看我部落格也不能和妳一起庆祝,但希望妳在那儿一切安好!

期待我的新帖吧!

3 comments:

meowling said...

给我好好交待你在哪里干了什么哦~

Kae Vin said...

很期待的感觉 XD

Jean said...

呵呵~绝对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