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November 2009

Langkawi 2

最疯狂的一天就要开始了。

第二天

“Lolli Lolli~ Oh Lollipop~ ♪”
我的电话铃声把我给叫醒了。
是我的女友,早上一起床就聊电话。
还被我朋友赞我体贴,一早就“煲粥”准备早餐给他们。
讲完电话后梳洗一番就准备出发了。
由于每人肚子都饿得很,没讨论就直接到Breakfast Bar解决早餐了。


在Breakfast Bar内和水牛合照。
水牛还摆出性感的姿势。

吃饱后就看着地图到处走走,打算傍晚左右才开始坐缆车。
在碰碰撞撞的情况下来到了某个瀑布,Langkawi还蛮多瀑布的说。


在入口处拍了一张最完整的大合照。

来到他们看到个小池塘,脱了鞋子进去开始说要抓鱼了。
而他们抓鱼的同时我就忙着拍照。


没错,就是用手抓。
还有看到几只小虾!

过后就开始展开我Pose Guru的任务了。
Pose Guru Show time!

Pose 1
酷酷的表情。

Pose 2
还是酷酷的望向天空。


Pose 3
这是他们要我显示性感的一面拍的。
结果还蛮有感觉的说。(她)

又换了场景和女主角拍了几张。

Pose 1
还是酷酷的表情。

Pose 2
和酷酷的表情。

Pose 3
最后再来一个杀死人不偿命的性感姿势。

上完课过后我们再来一张合照。


怎么样?
很有层次感吧?

逗留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就准备回到车继续下个旅程。
下山的路程中还遇到猴子,差点就让它抢走朋友的相机。
还好只是抢到用过的Tisu一张。好险~

下山后,看着地图来到缆车那儿。
天色有点暗,来到附近的Mamak解决了午餐。


上山前开心的样子。
很喜欢这张照片,每个人表情各异。
笑容灿烂的Bell,装酷的Bob,被我巴掌的Nic和类似路人甲的勇。
还有垫高双脚的黑衣人。

眼看天色稍微好些,买了票就准备上山了。


买了票准备上山了。
看起来风景还不错!

结果上山途中雾一会来了。


雾水大到~
这令我想起Stephen King的The Fog。


来到那吊桥上但什么都看不到。
逗留不到十分钟下起雨了,唯有回去缆车那儿避雨准备下山了。


这是我下山后拍的。
黑衣人在扭蛋机扭出来的玩具。
扭了出来没人要戴,然后就听到一人说,
“给阿财戴吧!阿财什么都敢做的。”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敢做。
晚上的时候他们又见识了我什么都敢做的个性。

下山回到家休息一会就出来吃晚餐了。
来到酒店附近的Sheila餐厅吃西餐。
本来想坐在小花园享受浪漫的气氛,但天空依然下着毛毛小雨。
人生中第一次吃了牛扒!但味道只是一般。
反正味道也不太好,照片就省起来吧。


进去前在门外合照。
Bob的表情真的赢完了。
什么肢体语言也不用,只是眼神就抢完镜头了。

吃饱回到酒店,我还在烦恼着冰箱内那36罐啤酒该如何解决。
但后来玩起一个小游戏,36罐啤酒也喝剩3罐了。
人生中第一次喝那么多的啤酒。
人生中第一次感觉到醉的模糊。
也人生中第一次用啤酒....


游戏后的照片。

两个小时后输了游戏,要接受当天的惩罚。
但这惩罚后大家都对我刮目相看了。

以下是观众的看后感:
勇:“财,你是我的新偶像!”
Shenny:“虽然说是惩罚但却完全没有任何丑态咯。”
晶:“财你昨天真的很型!”
财:“我也觉得昨天的我真的很型。”

原来,醉了的我是那么有魅力的。
有魅力的我躺在床上,听着Bobby的吹水声模模糊糊的睡着了。

敬请期待。
《魅力的添财》,即将上映!

2 comments:

Jean said...

哈哈~到底做了什么惩罚??

Kae Vin said...

XD

you got so many poses!!

Do you give lessons for that? I would be the first student to enroll~ :P

and I am anticipating your drunk experienc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