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

鱼片

周日,和女友到Rakuzen吃豪华日本自助餐。
庆祝我的成绩之余也顺便庆祝刚过不久的三个月纪念。
(还有一百天!):p

但一个平淡无奇的自助餐竟发生了一些很恐怖的事情。
它,又回来了!
是谁呢?
请继续读下去吧。

早上十一点多左右,来到KL的Rakuzen。
还早,就躲在车里两人SS一番。
拍了好几张,但就最喜欢这一张。



当天最好看的照片。♥

拍完照片对表,时针和分针都指着12。
我们俩就缓缓的走进Rakuzen。
一开始的心情还充满了期待。
心想着要吃的寿司,手卷,牛肉,冰淇淋等等。
口水都流出来了。

~开餐~


叶子型的Wasabi。
Rakuzen才找到的。
亮丽的外表很容易让人误认为雪糕。
建议别当绿茶雪糕吃。



一进来先暖一暖胃。
很好喝的味噌汤。
还有很大片的海带在里面。
说起味噌汤对我的第一影响不是很好。
因为人生中第一碗味噌汤在Sushi King喝。@_@



可怜的章鱼仔。
还没长大就落入我们的口中。
不过你真的很好吃啊。



为章鱼仔可怜的她。



她选的Salmon Temaki 和我选的California Temaki。
很好吃,本来还想叫第二个但竟然遇见它。
对了,手卷的数量词是什么?
一个手卷?

好,吃完小吃是时候上主菜了。


混合鱼生一碟。
每一片都很新鲜。
三文鱼还会在我们口中融化的说。
但太少了,因此我们心中的魔鬼出现了。



混合寿司。
我吃了九个,好多在其他寿司店都没勇气吃。
这次一会吃九个!但还是最喜欢Salmon,Tamago和Inari。
不知为何,我就是喜欢Inari。♥
这里的寿司也是一流。



很少试过这一种寿司。
里头有蟹肉和黄瓜,好吃!
日本的Mayonese也特别好吃。



这是麦芽面吧。是吗?
凉凉滑滑的,还蛮好吃的。
很聪明的给了很小碟。



鸡肉串。
只是烧烤鸡肉的味道,但也不错吃。



天妇罗。
贴心的在下面放着一面吸油纸。
不错吃啦,至少比起其他自助餐的还好吃。

吃到这,肚子才饱了一半。
心中的恶魔一直在催眠我。
三文鱼一直在我脑海中。
“好想叫一份十人份的三文鱼生。”我说。
“我也是啊”她眼睛发亮的说。
“酱要20人份?还是叫10份吧,不够再叫!”我笑嘻嘻的向服务生招手了。

结果
.
.
.
.
.
回来了!


三文鱼。
不对,是一堆的三文鱼!
大概有50片左右。

两个人,
两对筷子,
两个嘴巴,
五十片鱼生。
一滴冷汗从我左额留下。



啊~好多三文鱼啊。
不过我可以吃完。^_^
她说。

奋斗了三十分钟左右,我变成了这个样。



>_< 这已是最好看的一张了。



吃那么多生冷东西不习惯。
叫了一碗Cawanmushi暖一暖肚子。



到最后,还剩下那么多的三文鱼片。
现在很后悔当初没吃最后那几口。



这是绿茶雪糕。
虽然叶子型Wasabi比这更像雪糕但这味道真的一级棒!
甜甜的雪糕带着绿茶的干苦味,很好吃。
但这很快融,女友说是Homemade的关系。



还是很冷,叫了一份热的东西来吃。
当这雪糕来时我顺便叫他买单。
然后一手拿起剩下的鱼片假装要吃。
然后他来了找钱后,放下筷子就溜了。



Rakuzen,一级棒啊~
下次多些人再去吃啊!


那么三文鱼就吃得完了。>_< 吃太饱时也拍了一张很赞的照片。
妳我的手。♥

吃饱后,和女友到Midvalley拿回前几天送厂的手机。
口里留着三文鱼的味道,
挺着满满三文鱼的肚子,
逛街去~

看了这贴,你喜欢三文鱼吗?
如果喜欢的话,下次我们再去挑战两人十人份的三文鱼!

8 comments:

Jean said...

哇!上次我们四个人都没有点那么多!XD
不过看了照片后很想念阿!
选个日期再去才行!

Zachhh said...

中招!
一按进来,口水就直流了.. >.<"

添财,三文鱼跟你有什么深仇大恨? 每次都干这么多三文鱼.. XD

Alfred Toh said...

Jean:
是啊,中招了。
不过真的很好吃,食物都很新鲜!
找天吧! ^__^
其江生日?

Zach:
是啊,每次都是三文鱼。
刚才看回三文那帖还是觉得很好笑。

Zachhh said...

ok ah, 黑衣人生日我们再去~!

=chuan guan= said...

how much is it?
(looks like i am da odd man out)

~Cheong Kee~ said...

Haha...when I saw the Salmon fish remind we ate in Jogoya...I really laugh out loud when see the Salmon picture in Rakuzen.Long time we din organized to buffet ad...see when v all free then go together...

Alfred Toh said...

Ya it's really nice!
By the way Shenly they wish to go Puchong Steamboat someday.
Let's go!

~Cheong Kee~ said...

no problem dude...just call my name...I'll be there..haha..jz name me "Who", "When", "Where"...ok?see you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