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December 2009

蜡烛

圣诞前夕,是我女友的十八岁生日。
23号晚上,和她到Jusco准备平安夜Party的礼物。
我选了一个很漂亮的马克杯,但却不舍得送人。
她也是选了个杯,杯里还装着一个可爱小熊仔。

买了礼物和礼物纸打算拿给楼下的柜台包,但却意外的多人。
只好到附近的便利店买剪刀和胶纸自己包啦。
然后突然她提议想喝酒,两人拿着一瓶啤酒在街上走着。
路人都投以奇怪的眼光。 突然想起,她还十七岁。
最后一天还刻意犯罪的说。

过后我手里拿着她的生日礼物来到朋友家,顺便包一包刚买的礼物。
包着礼物,喝着啤酒,聊着心,十二点就到了。
生日快乐~过后双手奉上我的礼物。
一份准备已久的礼物。

她很喜欢我的礼物。
其中一份礼物是一只超像她的猪仔。
就当她和那只猪仔“聊天”时,我说我要上厕所。
然后偷偷把那早已准备好的生日蛋糕插上蜡烛点燃。
好不容易终于把蜡烛插好,叹了一口大气,蜡烛被吹熄了。
无言,憋着气,终于把蜡烛再点燃,不再叹气。

拿到房间准备关灯给她个惊喜时她却面向着我。
一个不小心,我又把蜡烛给弄熄了。
无言,再在她面前把蜡烛点燃唱首生日歌。
蜡烛正式的被吹熄了。
她又笑得眯起眼了。
这一切,都值得了。

淑玲~
生日快乐!
愿每年妳的生日我都能为妳点燃妳的蜡烛。♥

2 comments:

meowling said...

呵呵~不好意思嘛~不小心就看着门了~
下次不敢了~ >///<

谢谢你哦~嗯嘛~

Jean said...

在此也祝她生日快乐!
还有,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