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照片



2009年,我用了320万像素的电话拍了3319张照片。
从这3319张照片中,我选出了2009年十大最喜欢的照片。
这些照片或许不是最完美的,但这对我来说却带有特别的意思。

 
 10/04/09 - 《The Rule is No Rules》
隔了良久看回这照片还是感觉 - 强!
四项规矩中他就犯了三项。
那天他还这样的打扮拿到一位女生的电话号码。
 


03/07/09 - 《$ Money $》
忘了我家哪一位天才把钱放进洗衣机洗。
结果要把钱拿出来晒。
但应该不是我吧,我没那么多钱。
 


19/07/09 - 《熄灭的蜡烛》
星期六夜晚,家里停电了。
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回复电源。
停电的十二小时,超想念Facebook。


 
09/08/09 - 《第一次》
第一次约会的合照。
现在看回也觉得好不习惯。
那时的我们和现在都变了。



26/08/09 - 《RFID》
这是一张普通RFID卡的内图。
曾经烦恼了我半年的RFID终于离我而去了。
有点可惜,有点失落。


 
10/09/09 - 《大师抓鬼》
今年绝对是抓鬼的一年。
每十五分钟的希望让我深深的迷上这游戏。
是我女友的劲敌之一!



10/09/09 - 《I,SS》
突然疯狂拍照的一年。
特别感谢DiGi Campus给我的FREE MMS。
人人都疯狂DSLR的年代,肉眼和镜片,哪个又比较可靠呢?



06/10/09 - 《各有千秋》
工作时期来到附近的公园荡秋千。
和黑衣人一人一个秋千,耗了一个小时。
用了一个小时,回到了童年。




15/11/09 - 《LANGKAWI》
今年的旅行,去了Langkawi。
疯狂的旅程,留下了啤酒的味道。
日后想起Langkawi,很自然会想起Heineken。



26/11/09 - 《妳我他》
哥妹我,在我爸妈结婚25周年的大合照。
Do,Re,Mi,三人已长大了。
明年三人同一时间一起毕业,万岁!

这就是我2009年十大最爱的照片。
有空的话也会写最爱的电影。
新年快乐哦各位~

6 comments:

meowling said...

benci ghost trap la.. xD
1st date de photo.. i like that very much.. but we really looks different now.. ^___^

Alfred Toh said...

Haha, we really changed lot.
Even I also cant recognize you in the photo. >.<
Ghost Trap ghost so cute what? XD

Jean said...

哇~《熄灭的蜡烛》和《各有千秋》很有美感!!
不错不错!!
新年快乐!

Kae Vin said...

happy new year! :)

you definitely are a photo-maniac. lol

Just like me :P

Alfred Toh said...

Jean:
我也是很喜欢《熄灭的蜡烛》。谢啦~
新年快乐!

Kaevin:
LOL
Happy New Year too Kaevin!

Cheong Kee said...

I like the first photo,3 out of 4 rules had been broke by your friend...Now i realised that UTAR's rule was set for nice looking only...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