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December 2009

周六

不知该写些什么。
好吧,来一个生活帖。

又是一个平常的周六。
早上九点打羽球但却睡到九点十三分。
闹钟响了但却毫无知觉继续睡了。
打给黑衣人,果然也和我一样睡迟了。

来到羽球场打了羽球,他们全已到了。
今天少人得很,我想应该是假期的关系吧。
打到十一点左右如往常一般去吃了意大利面。
打羽球,吃意大利面就像看电影,买爆米花一样的方程式。
每次来到这都会吃意大利面,虽然也没什么好吃的。

打完羽球回家上网,女友来我家了。
打开笔电上网看戏,一会儿就六点了。
还好天气阴冷,不然就热透啦。
家族还是那么的爆笑;
女友还是那么的可爱。

送了女友回家,哥忙着帮表姐重灌电脑。
八点左右,我载着我妈和表姐到阿姨家安装新电脑。
九点左右,终于把旧硬碟放进新电脑。
十点左右,终于安装完所有的软件。
我和妈也饿了。

安装软件时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当我安装PPS时,
“这'鱿鱼'很好用的。我每天晚上都会开来看的。什么戏都有!”我妈对表姐说。
当我安装迅雷并教表姐如何下载影片时,
“对啦,拉下去,看到那个就什么C然后开迅雷按什么V,搞掂!”我妈对表姐说。
(p/s: PPS之所以叫鱿鱼是因为以前打开PPS时那橙色的吉祥物会在那儿蠕动。
什么C和什么V是在说Ctrl C和Ctrl V。)

回家时,表姐很客气的对我妈说谢谢。
我妈说:“不用谢啦,都不是我帮妳安装的。”
我说:“妳不是教人家怎么鱿鱼和Download吗?”
语毕,我妈伸起右脚踹了过来。

不过过后我们俩还是很开心的来到“喂食街”吃大吵和ABC。
可见得我是被妈踹也不生气的好儿子。
回家冲了凉,上网Midnight Ghost了一下。
凌晨一点如往常一般聊起了电话。
聊着电话时模模糊糊的睡着了。

这就是我标准忙碌的周六。

6 comments:

~Cheong Kee~ said...

your saturday so fruitful,although is simple,but this simple can't bought by money..really jealous of you have such nice and simple life....

meowling said...

你妈真的很可爱咯~
哈哈~我喜欢~xD

Kae Vin said...

我妈只是会每天偷偷读我的部落格罢了。

不错啦,很健康的生活,有运动。:)

好久不见!XD

Alfred Toh said...

Cheong Kee:
Thank you. I appreciate this kind of life too!
By the way, someone told me that saw you in 喂食街 with a girl. Is that true? Wakaka~

Miao Ling:
哈哈。
我妈踹我还算可爱?
这妳不要学哦~

Kae Vin:
哈哈,我妈也是。
一个星期打羽球一两天而已啦。
好羡慕你的假期哦,到处旅行。
>.<

~Cheong Kee~ said...

What someone la...is your sister saw me..haha, that's true..wonder this world so small, like that also can let your sister meet..haha next time should go far far away..haha..just kidding la

Jean said...

妈妈还是一样可爱。XD
话说我星期六就只是呆在家里饿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