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y 2010

五年

早上起了个大早,搭着巴士上学去。
其实也不是上学,只是到学校处理FYP的东西。
在巴士上昏昏欲睡,又毁了我自然醒的一天。

还好有One FM的陪伴,听着一系列的好歌。
突然听到最近和朋友的最爱=> 黄威尔《爱与不爱》。
嘴巴里跟着歌的旋律动了起来。
听完了后主持人问到,“最近你有想念的人吗?送上这首《突然好想你》。”
顿然吓了一跳,两首都是我最爱的歌曲。
听到两首最喜欢的歌曲心情还不错。
又挑起我唱K的心情了。

来到学校,看到拉曼又挤满满了人头。
和擦肩而过的他们,距离了五年。
五年前的我好像他们那样拿着地图在学院里兜。
五年后的我拿着FYP去学校修改等待毕业。
看到他们的样子真的替他们可怜,还有无尽的课业等待他们。

五年后的我看到其他刚毕业的学生不知会是什么感觉呢?

五年前的我,一副在学院里迷失的可怜模样。

7 comments:

MangoGirl said...

时间过很快的
五年
一眨眼就不见了
五年里面
我们学了什么,做了什么
是时候反省,吸收了

Alfred Toh said...

怎么妳也叫浪子?

我还以为妳是我的朋友。
五年前他和我一起去拉曼读书。

变了很多,身边的朋友也变了。
自己也变了,感觉上五年前真的很陌生了。

Jean said...

是啊!大家都改变了许多。

Kae Vin said...

看回我五年前写的post,才发现自己真的有改变不少。

人生还会有多少个五年。

感触良多啊

Alfred Toh said...

Jean:
妳也是吧,呵呵~

Kaevin:
是啊,一切都太快了。
你要去美国了是吗?
加油哦!=)

Kenneath said...

哇!那个照片真的很搞笑咧。。。哈哈。。怎么会被拍成这样啊?一脸无辜又迷失的样子。。

4 years uni plus 2 years form 6.. feel old alr.. haiz..

u still got one or two years more to go for ur master right? haha..

MangoGirl said...

现在正在流浪丫~

我一直努力的,不去忘记以前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