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y 2010

雨伞

最近又来到下雨的季节。
想和你们分享一下雨伞的故事。

星期一,话说我又来到学校改报告了。
五点左右,天色已暗。
讲师看见天色已暗就叫我早些搭巴士回家。
他问我有雨伞吗?
我忘了带,结果他就拿了一把超大把又耀眼的黄色大雨伞。
我眼看傻眼,强硬挤出微笑道谢然后拿着大雨伞上KW的车。

我看着KW说,“好大把哦。”
她笑道,“哪会?大把才不会淋湿啊。”
“我不管啦,放在妳车内吧。”我还是嫌那雨伞麻烦。
结果我借了KW的雨伞准备搭巴士回家了。
但在车内聊着聊着,好人的KW载我回家了。
结果就还了KW的雨伞。

星期二,来到学校后向KW拿了雨伞还给老师。
我还特地打开了雨伞弄皱一些,不让老师怀疑。
一旦还了雨伞给老师突然响起了一股闷雷。
讲师看着我问,还需要雨伞吗?
我笑笑,不需要了,我有带。
等讲师一转身,我向KW比手划脚暗示她借雨伞给我。
她笑笑借了给我,然后拿了雨伞的我准备回家了。

上了巴士,下了一阵大雨。
到了转站点,还是下着大雨。
拿出KW的雨伞一开,“哦屎~”我心想。
这是一把桃红色的小雨伞。

一个穿着黑色POLO,蓝色牛仔,背着Nike书包,再顶着一把桃红色的雨伞在雨天里穿梭着。
Fail到了极点。

4 comments:

Jean said...

哇咔咔咔!看到后面我有大笑出来!
平衡了看了恶心恐怖片的心情一下。

Alfred Toh said...

妳看电影RM10,为了平衡妳的心情我明天向你收回RM10吧。

MangoGirl said...

哈哈
黄色还比较帅气一点

Kae Vin said...

lol 辜负人家的一片好心。结局是报应啦
haha 开玩笑而已。

不错嘛。撑撑下突然有个穿着桃红色紧身衣的肌肉男贴过来跟你共撑一把伞你就倒霉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