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07

开始

一个新的开始总是充满期待的.好不容易选了"多美女"大学,最后却临时改变了主意,不只是女人,原来男人也是那么善变的动物.一直以来对拉曼总是没太好的印象,然而我对着他却是充满期待的!

第一天去到那儿不用再扮亲和与不认识的人打交道,因为已有一帮死党了.在那儿扮亲和可是件不简单的事.那儿的人感觉蛮假厉害的,就是假厉害到那种进厕所都要跟你说:"啊,等下你记得上完厕所后冲水,而且要向右转哦!"好像如果向左转就不知道原来那是向右转的!无论如何,这只是我的感觉. 日后如果与他们成了好友一定要让他们知道这个帖!

第三天,有个人必须离开我们了.我们除了说些无补于事的话安慰她也做不了什么.一个从未受过任何磨练的人,或许这是一个考验吧.我们的死党又少了一个人,以后要对付假厉害也比较困难了吧.

第五天,发现原来我们的某某教授驾的竟然是马赛地!但他却有点秃头.十个光头九个富!看来我一定是唯一不秃头的那一位!哈哈...但当时想了一想如果有马赛地与亮丽的秀发,我会选哪一样?我竟然会选马赛地!看来我已被钱冲昏了脑.如果将来真的有了马赛地而没秀发,我或许会选回秀发吧!

人们总是酱的,没有的时候总希望拥有!一旦拥有了却希望回到以前选择.我的朋友称这行为"犯贱".两个月前我多么希望能进到"多美女"大学,但一旦知道它接受我了却觉得或许拉曼会比较适合我.原来我也是那么犯贱的人!无奈...╮(╯3╰)╭

2 comments:

Jean said...

呵呵~终于也来开一个了哦?
我坐沙发呢!
多谢你在这里放上我的部落格连接啊!感激不尽!
写部落格就是要让人看,所以也要帮我多多推销哦!
待会儿我也会在我那里补上你的连接的!
拉曼大学啊,什么都小过人!还好还有几位厉害的教授咯!
What R U looking at? Do U think I'll tell U in 5 Minutes what I've learn for 5 Years?
咔咔咔~ 
希望我们都不会后悔!!
加油!!

Alfred Toh said...

哈哈,当然啦~你的部落格经理得那么有条有理,一定要介绍给大家认识嘛。
读了两个星期,觉得还不赖啦~以我目前的经济和某些理由真的不能再奢望多美女大学了。
希望一切顺利吧,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