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07

感冒

这个星期总是模模糊糊地度过了,不得不佩服感冒药的威力!说起感冒药,财叔叔就要讲故了。

一个物品的价值不只是他的价钱和外表,而是这件物品对某人的含义。一粒感冒药对你来说或许掉了地上就吃另外一粒那样,但对我来说却是上万零吉!

两年前,还没去考场前鼻涕猛流,妈妈就伸手拿了一粒感冒药给我。虽然我已几番拒绝但还是敌不过妈妈的权威,只好乖乖吞下去了。何况那时的我信心满满,觉得数学只不过加减乘除罢了。然而进了考场,我的脑袋却"当机"了!我完全想不到任何方程式,满脑只是我家里的那张柔软又温暖的被单...结果,我拿了个B.

或许你们会觉得奇怪,为何一个B却要上万零吉呢?其实现在我申请着拉曼的奖学金,基本上只要符合他们的条件就一定能拿到.但我的成绩却离他们的最低要求那几分!如果那时我的数学拿的不是B而是A,那么我就可以申请到了!或许我太执著了吧...

那天和妈妈闲聊说到这件事我就开玩笑怪罪于她,然后她看起来好像闷闷不乐了.妈,其实我没怪过你啦...就算那科拿了A回来,或许又有其他事发生吧... 这就是命运!

话说回来,这个星期申请本地大学成绩放榜了!然而有些朋友却拿不到他们如意的科目,徘徊在梦想与金钱的十字入口。而有些也成功地拿到他们心中所要的,那当然是最好的结局啦。其实STPM真的蛮冒险的,把梦想与时间做抵押。真羡慕成功拿到他们所想要拿的科系,希望他们能够享受他们的大学生活吧~

(在朦胧意识的情况下完成,如属劣作,请莫见怪 :-)

3 comments:

Jean said...

咔咔~~那颗感冒药真的很贵呢!!可怜你母亲一定觉得她害了你……你很坏啦~开这种玩笑~~

Alfred Toh said...

对啊,现在有些后悔了啊。算啦,两母子没什么好计较的啦!
要列你为VIP了啦,每天只有你留言!哈哈~

Jean said...

呵呵~~只有我那么空吧?
有电脑又可以上网实在是不好的是啊!
我现在都不理功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