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07

迷底

好久没上来这儿吹吹水了,这儿也差不多堆满灰尘了吧。路过的朋友也会觉得财记吹水铺是否倒闭了啊?还是财叔叔欠了大耳聋一走了只呢?还是财叔叔中了马票打断自己的脚才发现对错号码了?还是财叔叔被星探点中飞去印度发展了呢?(只有那儿财叔叔看起来比较白!)一切的迷底,即将一一揭开!

其实失踪了这么久,最主要的原因就因为这个星期有四个测验!这种感觉犹如四个大笨象轮流踩过你的身躯,把所有的体力精力脑力扎干似的!这样的日子还不少,来着的日子还有几只更大的大象等着我们!当自己的身体已被扎干了,我们是否还有任何感觉?

话说,前几个周末做了些临时工赚些外快!工作内容很简单,只须把比我身高还高的风扇搬去指定的地方,然后再搬回来,那么就可以收工了!这些类似考试题目的东西总是看是简单做却困难!那天,我从早上七点做到隔天凌晨五点,平均抬了上百家风扇!从没想过可以专心于工作二十二个小时,果然有钱使得鬼推磨!如花那些时间在攻课上,4.0非我莫属吧!哈哈~想太多了!

想太多的后遗症,就是会发些奇奇怪怪的梦!我的朋友发的梦超出奇的,电视剧随便拿一节去拍早已得金马奖了!他的梦如何奇怪?他说,他曾梦见一个梦中有梦的梦!他梦醒了,以为自己已醒了,结果再梦醒,才回到现实中!恐怖的是,他常说他房间的灵异事件或许与这梦有关!他说晚上睡觉总有些奇异声音传出,然而他却不理会睡回!或许有些东西要传达讯息传不到,唯有报梦了吧~ >_<

最近还再为红台与黄台吵到脸红耳赤,而且还以少敌众!看来久而久我就会成为辩论高手,说不定还成为红台代言人!哈哈~这个星期虽然忙碌,但还有蛮多开心事青发生.如捐血遇见美女,报告延迟才交,还有慢慢和很之前称他们为假厉害的人熟了起来,才发现他们不是假厉害,而是很厉害! @_@

4 comments:

Jean said...

哈哈~~我的速度是不是很快??
你一些好我就来留言啦!
我跟你说,黄台真的很不错啦~你就别再跟我们斗(省口水),跳槽过来黄台啦~~
今天我也有些新post哦!有空去看看吧!

今天的数学真的是……>.<
奇怪的是,我没有很后悔我没有读书!@.@"
(我是不是有病啊?)

Alfred Toh said...

黄台广告真的很不错啦!如果他往广告业发展应该不错。电讯业?心中有数啦~

或许还没有那个Mood来读吧。每次最后一分钟读还是考个漂亮的成绩回来,别担心啦~

Jean said...

广告本来就是交给广告公司做的啦~~
代表黄台有taste,找到一流的广告公司来帮他们打广告!
哈哈哈~~


希望如此啦~~
不然真得不知怎么办啦~~

Unknown said...

黄红大战 打了两年还打不完,
不过快了,
黄很快就要战胜红了。。

紫好像也想加入,
难道想来一个鹬蚌相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