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07

毕业

上个星期六去拉曼学院的毕业典礼玩玩下!之前蛮不想去的,但死党们又好像充满期待的,唯有一同去见识看看吧!就当作是大学毕业典礼的练习吧!但说真的,毕业典礼真的蛮好玩的!穿上那黑黑的长袍,再带上四方帽,就立刻起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兴奋感!拿了相机狂拍照片,真的超爽的!回到家第二天再继续自high,妈妈,哥哥,妹妹也穿起了我的毕业长袍拍了起来!哈哈~星期一还回的时候还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

那天过后去了时代广场庆祝我们的毕业!虽然很少人,但其中一个死党叫了他的朋友一起来!虽然不认识但也谈得蛮开心的.还被一阵阵冷风吹过!我们的冷笑话真的有够冷!或许年轻人就是这样的吧,不认识对方却能谈得很开心!但那天状况不好,只吃了四五个鸡块,看来下次一定有有备而来!

最近在朋友的MSN看到一句话:"对不起拉曼大学,我之前太低估你了".突然觉得这句话说得一些都不错!还没进拉曼大学时还觉得拉曼大学好像很"老牙", 应该没什么水准吧!但最近真的领交了拉曼的功力!上个星期忙着电脑程式的功课,突然觉得庆幸以前没选错科.虽然电讯是一时冲动的情况下作的选择,但还蛮享 受现在所学的东西!

前天又和朋友组成一个温习小组一起温习功课,因为隔天有小考.中途刚好朋友打电话来,问我为何没事干嘛酱勤力!以前在拉曼学院时小考根本就是研究会!全班一起研究,就算老师看到了也不管!但现在就没那么好运了啦~每个同学一定会被隔开,而且和隔壁同学的考试题目还不一样!真的不得不佩服讲师们的"用心良苦"~

哎呀,还是很想念以前学院的日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 ya~piggy~university life is like that d lol~no worries...as long as u maintain it~shud b orite k k~jia you!

Jean said...

啊啊啊!!!!
我拿不到第一位!!
第一次拿不到第一位啦~~>.<

唉~你就好啦~沒有選錯科!
最近我真得很煩啊!
我會的就只是programming!而且還是半桶水的那種“會”……

真希望我可以勤勞一點……

我的成績,得靠你幫我惡補了啊!

Alfred Toh said...

其实我觉得你跟伟杰一开始就应该"跳槽"了啦~你们Programming真的很厉害咯~兴趣比较重要吧~但现在也不太是时候,反正已走了这么远,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继续加油吧~

我也担心到最后一年才发现我不喜欢EC,一起加油加油吧~

(p/s:期待和你一起出席毕业典礼,因为在那gang里没人比我矮~)

Jean said...

畢業典禮……
我已經不敢想了。
真得很想放棄……

最近不斷的病……
生理上,還有心理上……
偏頭痛回來了,一個晚上吃兩次葯。
我看我快死了……

唉……
我已經不像繼續了。

Unknown said...

“对不起拉曼大学,我之前太低估你了".

这句话真的是太对了!
UTAR的人个个都很变态,
过了半个学期,还没适应他们的水准。。


“其实我觉得你跟伟杰一开始就应该"跳槽"了啦~你们Programming真的很厉害咯~”

有很厉害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