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08

杰伦I

刚看完周杰伦的演唱会,真的超好看的!可以令到这么闷骚型的宅男也超HIGH就知道了吧?最爽的是,我是工作人员!虽然从没靠近过周杰伦不过当观众都在那人挤人时,我却站在栏杆外和另一个麻辣佬站着懒洋洋的观看这演唱会!但这个演唱会也不是酱顺利的。

从我知道周杰伦有来马来西亚开唱时我就问我朋友是否有工作。期待的心情就这样过了三个星期,但却仍然没接到任何电话,心里想这演唱会一定不用看了啦。直到上个星期二上课时,那个所谓的麻辣佬带着刚睡醒的眼神对我说,“是咯,这个星期六有工作,周杰伦的...”。等了三个星期那么重要的一句话他却那么漫不经心的讲出来,就好象一个男的在挖鼻孔,然后对那女孩说“是咯,我们下两个月结婚吧。”想像得到这种场面吗?或许这就是麻辣佬的告白方式吧!但在这里还是想谢他帮我安排到这工作,花了不少字在形容你,不错吧?红花总需要绿叶的啊~

就这样到了星期五,倒数一天就是演唱会了!但我却没想象中的兴奋。总觉得没这么好康的东西会发生在我身上!果然,这天下午就收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里说明天的演唱会可能不做了,晚上再给我答复。心里却异常的平静,果然这么好康的东西不会属于我的。晚上等了许久,电话没响!就短讯过去问我朋友,然后我就收到了他那么漫不经心的短讯,内容大概是酱“明天有做,9点集合...”。从他短讯里的点点点就可看出他有多么的漫不经心了吧?别想麻辣佬是个对什么事都漫不经心的人,一有美女或DotA他就滔滔不绝的讲个不停。麻辣佬,名副其实吧~

星期六早上,一大清早起床。总感觉什么东西都看起来顺眼的,什么食物都好吃的。吃了早餐就出发,到了那儿才觉到真的是超大的!早上一只小猫都没都可以感觉到那压迫感,更何况是晚上坐满人的时候呢?但我们的领队却说因为通证不够所以我们待会要轮流看里面。一边工作,一边想待会要看开场还是安可好呢?都说这么好的东西一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怎么想说周杰伦的却变成麻辣佬的帖啊?哎哟,反正不写都写了,就开多另一帖吧!

Tuesday 12 February 2008

美好

今年的2月11日可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这一天,是我人生中驾车出去约会的第一次!为了这么的第一次,我花了整个下午在想驾车时要准备的东西。耳机,一定不能少吧!最近口渴的某某总爱徘徊,如果不小心听电话中招还得请他们喝茶咯!然后还可以一边听着抒情的情歌使旅途更愉快!(车里的只剩收音机功能)然后最重要的当然是预定Tiramisu蛋糕啦,没吃过Bel Pasto的Tiramisu就不算吃过真正的蛋糕!详情请参考衣食住行部落格。财叔叔又打友情广告了咯~

准备就绪,是时候出发了。一路上有些塞车,但还是阻挡不了我的好心情。到了那儿虽然还要等我女友一会但我还是在车里K起歌来。到了Bel Pasto,女友点了一个羊排,而我就选择了Pizza。那儿的气氛真的还挺不错,菜式也色香味俱全,价钱也蛮公道的!在这里庆祝情人节还真的挺不错的!羊排来了后女友不喜欢那味道和我换了。平时嘴叼的我不知是否心情好的关系也吃完了!过后吃完的甜品Tiramisu更简直是有站起来大喊“好好味啊~”的感觉。

吃完后再陪女友去她朋友那儿会面一会儿。平时的我都不爱应酬的,但今天的我真的有点不一样。可能是今天的女友看起来特别美的关系吧。话说,今天的女友真的有些不一样。从以前到现在真的变了超多的。以前觉得不起眼的她最近竟然有种不敢正视着她的感觉。看着美女都会害羞的嘛~所以说啊,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信,你看了我女友小时候的照片你就会相信的啦!她可是丑小鸭中的丑小鸭变成的天鹅!

回到女友家时,伯母又叫我进去坐坐拜年。虽然答应了父母要早会但也不好意思拒绝。拿了两封蛮大份的红包,又开了一会玩笑,就当要写完美好的一天画上句号时,竟然发现车的一旁竟然凹了一点点。启动了我的福尔摩斯大脑,答案只有一个,案发现场就在我女友家楼下。但我停在那儿只是短短的20分钟,平时的我也是停在那儿都没事的!

美好的一天,但却被这不长眼睛的家伙毁了!第一次驾车出去就出师不利,以后要驾车出去都比较难了啦。老鼠啊老鼠,你怎么不保佑我啊?鼠跟兔不是同类的吗?(好像不是咯)别再在我钱包咬个洞了啦!

无论如何,今年的情人节还挺不错的。迪尔,情人节快乐。

Saturday 2 February 2008

雨天

今日与母亲出去逛完回家时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

好大的雨,把周围的空气都冻结了,但我的脑细胞却异常的活跃。
半个小时,一个巴士站,数百辆路过的汽车,无可计算的雨水从无可预算的高度降落下来而形成的水花,突然领悟了少许东西。

人的性格是由心生的吗?在那儿待了许久,脑袋一直盘旋在这问题上。还没进入学院时,我是个超守时的人。怎么说呢?就如朋友约我五点见面,我四点四十五分就会到那儿了。看看周围的环境,人,狗仔猫仔...五点到了,但我约的人还没到。十五分钟后,朋友才慢慢的现身。

如今,角色好像倒转了。我总是迟到的那位!只因我认识了一个家里时间比国际时间慢了三十分钟的朋友。每天早上给个电话他,“待会七点三十分巴士站等”。但他总是八点才到巴士站。在大学里,我准时到达的几率应该是零。以前没耐心的我,认识了他以后却训练得超有耐心的。所以我顿然理解了一个道理。

性格,是由身边的环境影响的。但住在同一个都市里,每个人都生活在同一个环境里,那么每个人的性格岂不是一样了吗?个人性格又跑到那儿去?一时无法理解,再望向马路,雨毫不放缓的感觉,只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冻死了。再看看我身坐在的这个巴士站...

我讨厌周末的巴士站。周末的巴士站就像联合国,各国都会派他们的使者占领巴士站。虽然与妈妈在巴士站没遇上任何外劳,但总觉得那儿有外劳留下来的臭味。当时的我,为什么不能想别人一样舒服地驾着车听着流行曲回家。好想摆脱这种在巴士站等巴士的生活!但还是大学生的我,成绩虽好,但怎么赚钱养家都不懂就想要有自己的车,太痴心幻想了吧。

所以我说啊,未来太遥远,现实太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