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rch 2008

三年

三月十九日,是我们的三周年纪念。

晚上八点半,我驾着车去妳家找妳,外面下着毛毛雨,拿着雨伞下车接你上车时却给妳说我穿得“豆记”。没办法咯,今天是纪念日,不可以不开心吧。那天你也穿得很成熟,一件紫色的上衣配一件牛仔裤。好像一位富太包养着我这个小白脸的感觉,虽然我的脸是黑了些。^_^

第二次约会了吧,老天下着浪漫的小雨,你我共用一把雨伞走往停车处取车。不知为何我很喜欢这一幕,就好象有些人喜欢下着倾盆大雨有位男生左手拿着热腾腾的牛扒,右手拿着雨伞只遮着牛扒,而自己则湿透了。浪漫的定义,没有方程式吧~

在车里我们俩都聊得很开心,一会儿就到D'Fortune了。这是一件西餐厅吧,外头看起来还蛮隐蔽的说。进到去气氛还算不错,还有贴心的待应帮我们那雨伞。我就点了一个卡咯里超高的“Conton BLeu”,她就点了她最爱的羊扒。为什么只吃羊扒呢?因为家里都有拜观音娘娘嘛,我们这些乖孩子就算在外面也不会偷吃牛肉的哦~^_^


这个就是我点的Conton Bleu,味道还不错,就有KFC还是Pizza Hut那种很强烈的Cheese味。味道属于一般,吃完时有些腻。


溢出来了!


女友的黑椒羊扒,真的蛮黑一下的咯~^_^

黑椒羊扒也不错下,而且还超大碟的说。但她还是二话不说给吃了,我只吃几块“仔”。

吃饱了,就打算到Old Town喝喝茶。因为那儿没有Wi-Fi嘛。去到Old Town叫了杯热茶,虽然外面的天气再冷,但喝下暖暖的一杯茶,肚子都暖了。只见你一直擦掌,握紧妳的手,什么都不用说,就觉得很温暖了。然后再上上网给妳看些文章,果然,妳也很喜欢我的礼物。我只可说这礼物是花了很多心血的。看见妳那么喜欢我也很开心。

今天真的很开心,虽然走过不少风风雨雨但至少我们的手还紧握彼此。然后今天的收获也还挺不赖哦,她送了我一件棉衣,真的很喜欢。到了老了还可以穿吧,如果肚腩没跑出来的话。哈哈。

仪,三周年纪念日快乐。

Thursday 6 March 2008

杰伦III

平时对《黄金甲》并没有是什么特别的喜欢,但在演唱会里可是完全不一样的!音效,视觉效果,观众,还有最重要的周杰伦本人!而且杰伦这次可没忘词了咯!还记得上次看无与伦比的时候真的超闷的,杰伦长不过就随便啦几句带过!整首歌唱完后烟花四射,全场又一片尖叫声了!但杰伦却不知去了哪儿,第二首歌《无双》出来时却换了一身充满时代感的忍者装。之后竟然唱了一首《最后的战役》。一首完全意向不到的歌曲,也是经典之一。几首快歌都唱得不错,还夹带与现场的互动。

听完几首快歌过后就是抒情歌了。第一首带来的就是我近期最喜欢的一首歌《不能说的秘密》!只见周杰伦在荧幕上了,但我还是看不见他的本人。‘找’了一下,才发现周杰伦站在最靠近我这里的舞台,但也有10米那么远吧。能亲耳听到偶像最喜欢的歌曲,应该是青少年的梦想吧。接下来的《退后》就想起MV中的Hebe,可惜她没来,要不然仁仔一定爽死!

两首慢歌后避免歌迷们听到想睡了,就来几首快歌。《麦芽糖》《牛仔很忙》《听妈妈的话》这几首都是近期来杰伦可爱系列的歌曲吧。唱《听妈妈的话》更一度让歌迷们高潮,周润发与张学友虽然人没到但却在荧幕上出现,张学友更用他独特的歌声唱了一小段,high翻天了啦!

这几首歌后一台钢琴慢慢地升起,钢琴可是周杰伦演唱会的必备品哦!非常意向不到的,第一首歌就是他的成名曲《黑色幽默》!现场狂飙这key高到不行的歌曲,又有想要流泪的冲动了!接下来这两首也是伤悲系列的歌曲《最长的电影》《安静》。期待中的《我不配》还是没出现,再等等吧。

之后就是中国风系列的歌曲了啦~唱起《千里之外》时杰伦还稍微用了些假音,如果比较起来当然是与费玉清合唱的版本比较好咯~接下来的《青花瓷》老实说听了有些想睡,可能是琴声太舒服了吧。唱起《本草綱目》时只可以用一个字形容,帅!穿着全身白中西合拼的衣服耍起扯铃,最后还很帅的把扯铃丢向观众!

这几首歌后,就是《夜的第七章》《夜曲》《迷迭香》这几首都是比较黑暗风格一些的歌。这几首歌都是比较闲一点的,副歌的部分也不会太high。杰伦也怕我们会睡着,所以特地派了几个超性感美女在那儿跳起舞来。每个女子都好像只穿着一个红色胸罩,男子?谁会去注意啊?

听了这么久,观众也被音响震得麻木了。就来个Unplug演唱会吧!南拳妈妈里的除了宇豪,弹头和Lara那一位改编《忍者》,一改之前的风格,还挺不赖的嘛~然后周杰伦看到那么多父母带儿子来看,就小唱了一小段邓丽君的《你怎麼說》。然后他再唱自己改篇的《雙截棍》!然后再耍一下BeatBox。这一段可是我在演唱会里最喜欢的一段。

然后演唱会也接近尾声了。杰伦轻轻地唱了一首《彩虹》,接下来的歌曲竟然是《開不了口》!啊,听这首歌时又有想要掉泪的感觉了。超感动!直到最后一首歌《陽光宅男》,全场high到最高点!一场那么精彩的演唱会就这样结束歌迷们当然不甘愿了啦,安可是每个演唱会必备的,要不然一定会被观众丢水瓶吧!

安可的部分一定是些快歌啦,第一首一来真的有些惊喜,《周大俠》。这可是周杰伦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唱这首歌哦~然后再带来一首《髮如雪》,最后则是 《霍元甲》+《雙截棍》,全场都在狂喊‘霍霍霍霍’还有‘呵呵哈伊’!一场几乎完美的演唱会,就在灿烂的烟花底下结束了。

人生第一场演唱会,赞!
好不容易才写完这一篇部落格,但再多的字也真的难以形容周杰伦在唱《开不了口》时的那一份感动...
下回再去,再写!嘿嘿~

Saturday 1 March 2008

杰伦 II

隔了一个星期是时候继续我的杰伦演唱会了!话说当时我们知道不能全部人都一起进场,就在哪讨论到底要谁先进场。当决定了我负责结尾时我却有点显掉的感觉。无所谓啦,反正也是工作嘛!就只好再埋头苦干,有谁想到短短的两三个小时的演唱会竟然会有那么多事先功夫需要准备。

下午,太阳虽然被薄薄的云给过滤了但还是滤不过对杰伦的期待,天气还挺不错的。但就难为站在太阳底下工作的我们晒得超黑的,开始怀疑我的细胞是由炭构成的。一直期待周杰伦在台上出现彩排,但手头上的工作就停不下来。突然间听见熟悉的琴声与歌声,往向舞台,杰伦果然在哪!结果就偷偷地与杰伦拍了一张合照!对,是偷偷地。演唱会当天可是不能拍照的啊!但还是看到杰伦就在我身旁。羡慕吧?但在这不得不提仁仔,他一直坐在哪却没留意到周杰伦,真的有够逊的!别说我不提你了吧?为什么叫仁仔?那么就得参考《抓狂一族》咯~

天已渐渐暗了。工作的关系,我也不知道外面挤了多少人。只知道我们的工作就快做不完了,每天领队的都说做完这里就可以坐啦。但我想应该是做完就可以再做吧,人手真的太少啦。突然间,看见整队人狂跑进来!原来他们是自由座的,所以狂跑霸个好位!就这样,观众陆陆续续地跑进来。我对演唱会的开场也慢慢绝望了。

好不容易做完了手头上的东西,就与麻辣佬拿起衣服去换了啦!换了衣服人也清醒多啦!这时领队就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说四个人都要在呆在里面准备就绪。听了这个消息真的超爽的!然后就在那期待演唱会的演出。观众来了好多,坐了许多,但入口处还是密密麻麻的人潮,空空的体育场顿时人满了起来。看见黑压压的人头坐满整座体育馆,目的就只是为了周杰伦,心里突然有种莫明其妙的感动!天黑了,人们都耍起了刚买的荧光棒,五颜六色充满了整个体育馆。用再多的字,也无法形容出这一种美丽。

观众们已开始欢呼杰伦出来,但荧幕上的广告还在不停播放。突然间整座体育馆暗了起来,杰伦宣传海报上貌似他的机器人开始慢慢转型,耳边传来的是观众们的欢呼声,我心里也忐忑不安。总感觉这么好康德东西不会发生在我身上!阿么么...《黄金甲》的前奏一响起,我就知道了。原来那么好康的事真的会发生在我身上!哈哈!那时候真的超兴奋的!慢慢地看见杰伦背后的孔雀羽毛,眼泪就快飙出来了啦!杰伦出来时,原来他真的与在电视里看的样子一模一样!(废话啊~)人生中第一次见到周杰伦!好感动哦!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