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09

放慢

宅男的一天。
心情出奇的平静。
一直,都放着很平静的声音。

试着,把一切的脚步放慢,好好的享受这假期。
当你把一切放慢时,你会慢慢发现很多惊喜。

早上起来时,慢慢地爬起来,慢慢的把被单折好。
走下楼,慢慢的洗刷了一番,再走到附近打包午餐。
回到家打开电脑,手指慢慢的敲打在键盘上,看个连续剧。
吃午餐也是慢慢的,咬了好久才吞下去。
电话依旧振个不停,但手指还是慢慢的在手机键盘上来回。
下午,驾着车去载我妈放工,手轻轻的抓着驾驶盘。
不超车,慢慢地到我妈办公室再回家。

慢慢折被单中,我发现原来折被单慢慢折比较齐。
慢慢刷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平时刷得太随便了。
慢慢敲打在键盘上,才发现键盘声是那么悦耳的。
慢慢的吃午餐,才发现原来慢慢咬也是一种乐趣。
慢慢的回短讯中,才发现和平时速度差不了多少。
慢慢的驾车时,才发现手中不一定要紧握驾驶盘。
慢慢的在自己的驾驶行上,才发现超车也快不了。

放慢脚步生活,发现了不少东西,心情也平静多了。
我,喜欢假期,喜欢一个人呆在家的假期!

最后送上这首歌。
这首歌总能平静我的思绪。
也符合我现在的心情,禅。

5 comments:

Jean said...

holiday is great, especially when I have many things to do..lol
but when I get real holiday, den I'll feel like dying...
(what also let me say finish...hahahaha..)

Alfred Toh said...

I like holiday which are totally free. LOL
Maybe dying feel is great for me! ^_^

Kenneath said...

Holiday very boring aarr...

Got part time do, but not everyday..

Need to do fyp, but no mood.. :P

Want to jogging also lazy jor... XD

holiday = sien = can grow a lot of mushroom already... later can open mushroom plantation farm.. lol..

tthock said...

Time of your life 也不错下。:)

Kae Vin said...

Your post is so zen :)

anyway we all need time to slow our fast pace down i gu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