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October 2009

十月

假期,已过了一个月。
剩下三分之二的假期,心里还有些不舍得。
虽然两个月还有很久,但真的很喜欢这种写意的生活。
可以跳过工作,直接退休吗?

一个月的假期过了。
十月里,最大的功劳就是换了FYP题目。
想起来都开心的事情,现在还在慢慢学习当中。
虽然曾经写过的报告书都得重写,但已没什么好抱怨啦!
讲师偶尔也会透过MSN和我讨论一下,偶尔也会打个长途电话给我。
周五下午坐在电脑前数小时但却毫不累,开始喜欢上我的FYP。

十月,也和朋友上了云顶。
开心的我总是忘了部落格。
云顶的回忆就放在我们的心里吧。
上到云顶还是不忘看了一集Family,吃杯面,吹夜风。
最难忘的还是那Te Leng游戏,难忘的回忆啊~

十月的假期,也打了几份工。
虽然都只是一两天,都还蛮享受的。
去了一趟怡保工作,但却没吃到什么好料。
为了几张问卷也驾着车在KL到处乱闯。
但我已厌倦了工作,假期还是窝在家里Facebook较好。

十月里,也常到羽球场报道。
少了DotA,多了羽球。
不知何时已迷上了羽球。
以往朋友约我打羽球我总想办法推掉。
但现在都没犹豫了。
想念我的球拍,希望它归来的那一天。

其余大部分的时间都窝在家里上着网看戏。
还是依旧的上着Facebook玩抓鬼,看着Family。
偶尔也看一两套电影,或到别人部落格逛逛。
不然就上Youtube看最近迷上的韩国MV。
再不然就上网看动漫,海贼王还是那么的热血刺激!
最近买了Web Cam得空还找人闲聊一下。
如果还是闷得很,就拿本九把刀的小说看看。
然后下午再睡个午觉,起床就能吃晚餐啦。

写意的十月假期,我喜欢,我舍不得。
十一月,要去Langkawi咯~
有点期待,另带有点紧张;
原因很简单。
去的人,就好像就只有我是最正常的。
无论如何,这一定是美好的旅程!

十一月,我来咯~

2 comments:

meowling said...

大家都遗忘了你得blog咧~
过了那么久,我还是第一个留言~


p/s:纯粹来kacau~~

Unknown said...

haha really almost 4get ur blog j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