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October 2010

慢跑

最近我爱上了慢跑。
旁晚时分,我放弃了最喜欢的午睡,来到Desa Park City慢跑。
这里人多,狗也多。但幸好还维持得蛮干净的。
湖边可以看见夕阳的倒影。
我喜欢炎热的夕阳,让我可以眯着眼跑步,毫无理由地喜欢这样跑步。
大概跑了三个月左右吧,从一开始的2个小圈到现在轻轻松松完成8至9个小圈。

跑步,装备可是很重要的。
从一开始毫无装备的我,慢慢买了跑步鞋,iPhone,Armband。

Armband可是我妹送我的!
看到这礼物时我喜欢到大喊,我妈也因此被我吵醒。
找个好女友不简单,但有个好妹妹更加不简单!
谢啦阿玉!^_^


现在只欠一个Nike + Sensor!
但今天用的RunKeeper Free也不错用,记录了你跑的距离,消耗了多少卡路里,速度等等。
RunKeeper Pro有更多的功能,但我已满足于免费的版本。


这是今天的成绩。
还不错吧?


还有记录你的脚步,海拔等!
免费的Apps功能已算是不错了!


今天,第一次听着歌慢跑,感觉很不一样。
听着一些带有节奏感的歌,脚步也特别轻快。
所以说啊,还好买了iPhone!(迟些再写iPhone帖!)

你知道吗?
慢跑时,脑袋是很空闲的。
我很善于利用脑袋,这时刻也不例外。
我想了很多,看开了更多!
人活着就应该和跑步一样,向前看。
虽然摔倒了,但依然不断的往后看只会令你甩得更难看。

慢跑时,双脚一定会痛。
奇妙的是,这痛可不是越来越痛的。
这痛的顶点,大概是一两个小圈过后。
只要咬紧牙关挨过了,你再也感觉不到双脚的痛楚。
活着也不是一样吗?咬紧牙关,痛一痛,就熬过了。

跑完步后,买了杯水坐了下来,看着人来人往。
看着太阳慢慢沉入黑暗中,汗滴完了,才缓缓的回家吃饭去。



黄昏时刻,跑步去!

2 comments:

Jean said...

看来iphone绝对是买对了!!
有新的嗜好很不错啊!
跑步绝对会上瘾的,我有个朋友就爱跑爱到会特地出国参加马拉松比赛!

KokYung said...

bro, this is really a good post
i will look forward tgt with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