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October 2010

十月 II

闲来无事,就会打开吹水铺看看旧帖,看一看去年的现在在忙什么。
看回去年十月的生活,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去年的我还活在一个很写意的生活,每天在家做宅男。
看看下面的生活,其实全都很少在做了,只是还会上网看动画。
证明了什么?我还是个长不大喜欢日本动漫的小孩!XD


其余大部分的时间都窝在家里上着网看戏。
还是依旧的上着Facebook玩抓鬼,看着Family。
偶尔也看一两套电影,或到别人部落格逛逛。
不然就上Youtube看最近迷上的韩国MV。
再不然就上网看动漫,海贼王还是那么的热血刺激!
最近买了Web Cam得空还找人闲聊一下。
如果还是闷得很,就拿本九把刀的小说看看。
然后下午再睡个午觉,起床就能吃晚餐啦。


只是一年,生活方式都变了。
是毕业了的关系吗?还是单身的关系?
只知道,现在回到去那生活恐怕我受不了!

2010年10月的我,早上会到大学实行一下研究生的工作。
大概旁晚左右回家跑步去,如果没跑步就上上网睡个午觉。
晚上回家吃晚餐后都会往外跑。喝茶,打羽球,看电影,喝酒等。
周末也经常不在家,通常都有节目而往外跑。
电脑也不常开了,我妈用的时间比我还多。
上网开了Facebook, Twitter后就不知干嘛了。
好久都没好好坐下来看电影了,也不看小说了,就连GT也不玩了!

我在想,一年前的我该想不到我会变成这样吧。
这应该不是一年前的我想要的。
但生活就是如此艰难。
这艰难让我们改变,成长。
不管是好是坏的成长,但至少这一时刻的我们是开心的。
或许直到一个时间,觉得腻了倦了,一切又会回到原点。
还是,我们会停留在这改变,然后人们也随着说,“添财,你真的变了。”

还记得我告诉某人,好想有个遥控器,Fast Forward看看他的结局。
现在我也一样,好想Fast Forward看看一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
是一个我不想要的我吗?超期待的!
生活,也因为艰难而充满期待。

1 comment:

Jean said...

呵呵呵~你慢了我一点点~
我已经逐渐恢复原点了~
重要的是,我们都开心,都喜欢和享受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