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酗酒

最近听得最多的一句话,除了早安午安以外,应该就是,
“添财,你变了。”

我知道,我真的变了。
从一开始抗拒喝酒的我在Langkawi后慢慢的爱上了酒精。
有酒精,音乐也自然少不了,也开始有了夜生活。
经过红眼事件后,还以为会怕了酒精而不再喝酒。
结果,看我面子书就知道我失败了。

喜欢冰冻的啤酒,一口亲下去,啤酒带着甘甜的味道滑过喉咙,
而啤酒的泡沫仍然停留在嘴唇上慢慢的散开。
喜欢可乐加威士忌,摇着杯子听着冰块与玻璃杯敲打的轻快声,仿佛催眠你一口干杯。
看看朋友,带着邪恶的笑容敲一敲他们的玻璃杯,尝了威士忌浓厚的味道再加上可乐轻微的甜味,但留在口腔内唯有酒精的味道。

喜欢酒后聊天,有酒精的催眠和掩护,很容易让你脑袋的想法脱口而出。
朋友会因为你的狂言而吓一大跳,我则会看见他们的表情赞赞自喜。
喜欢酒后跳舞,Kick一来,世界末日也管不了。
身体被酒精控制了,脑袋不再运转了。
剩下的动作,就交给音乐决定吧。

喜欢和Bravo兄到夜店,表情舞姿歌曲体力全能!说起来也算是我半个师傅。
喜欢和Jean到夜店,另半个师傅!免费的Free Flow,都得感谢她!几时还有Free Flow啊?

就这样沉迷上酒精的生活。
虽然人们都说酒精对身体不好,但不要过量和适量的运动应该还好,吧?
但现在的我谁也停不了我,
音乐一来,你认识的添财将消失于人群,一群疯狂的人群。


4 comments:

KokYung said...

不要酱讲我...害羞的...哈哈

Alfred Toh said...

又是你自己说你很强。XD

Alfred T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an said...

@.@"
昨晚多了没回。
我说,你慢了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