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ugust 2010

红眼

传说中,一旦喝了含有壁虎尾巴的红酒和蝙蝠耳朵的啤酒就会被诅咒。
双眼将会变成恶魔的双眼,带着仇视,妒忌,和邪恶的眼神看这世界。

我想,我被诅咒了。
我想,我的红酒没有壁虎的尾巴;也没有蝙蝠的耳朵。
我想,读者会深信我是无辜地被诅咒的。
我想,一个虚假的传说故事带出来我可能比较会被原谅。

其实很简单,这不是一个哈利波特续集故事。
这只是一个无知的少年狂喝红酒加啤酒,醉了狂呕后的痕迹。
眼红,只不过是因为呕吐时眼血管爆裂而产生的后遗症。

每当人问道时我都不好意思说是喝酒喝成这副模样的。
因为他们随后一定会说,不要再喝了。
我只好笑得整个傻子那样,带着恶魔之眼的傻子还是善良的。

直到现在,还没有几个人敢直视我。
果然,恶魔是不属于人间的。
还是回到魔界,乖乖休息几天后才出现于人间吧。



8 comments:

Jean said...

有那么夸张?!
休息吧!我不会叫你别喝的,我只会叫你喝少一点!LOL
点到为止就好了,醉了自己辛苦呀!

Alfred Toh said...

Jean,我妈会看我的Blog的。
妳惨了~娃哈哈!

没那么夸张啦,只是黑白处理后比较特出。
还记得我刚才给妳看的照片吗?
几时去...

Cheong Kee said...

添财,别忘了我们的约会。准备再次眼红吧

Alfred Toh said...

如果我眼红了你可要负责任啊~

Kae Vin said...

lol! that was epic!

琉佳 - Lucca said...

恶魔的双眼…哈哈哈哈哈!!活该!下次小心点好了~

Alfred Toh said...

Kaevin:
lol. That was noob!

Eggy:
恶魔的双眼挺酷的吧?
没下次了啦~

Kenneath said...

i tot ur eye is just red a bit... never tot it would be that much if i didn't meet u at school... don't just 傻笑 ar.. haha.. take care ya..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