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ugust 2010

无情

我从中国回来啦~
才刚上载一些照片到我的面子书,接下来就是写部落格的时间了。
但在写中国之旅前突然有些东西想写。

去中国前,偶然发现喝了奶茶的我手总是振个不停。
那时的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但我妹说振得很严重。
决定中国回来后再去做个全身检查。

8月8日,星期日起了个大早。
其实也不是很早,大概十点左右,走了几步路到熟悉的诊所。
医生说,看我的症状也不知是什么问题,还是做个全身检查比较好。
他说,尽量少喝咖啡和茶。
如果以后服务员问道,“Coffee or Tea?”,我该怎么回答?

少喝茶。
一年前的今天,喝了一杯Teh O Ice后,一切都那么的美好。
一年后的今天,一切都变了。
唯一不变的,唯有那杯Teh O Ice。
但连医生也建议我少喝。
无情的岁月,仿佛要把一切剥夺得一干二净才肯罢休。
连Teh O Ice也没了,我还剩下什么?

5 comments:

Jean said...

怎麼了?報告出來記得update我!
期待中國帖!!!

Alfred Toh said...

我也不知道。
人老了机器都坏了。
敬请期待!=)

Kae Vin said...

喝茶也会手震?是震到不能写字那种吗?

好好照顾自己啊。

Kae Vin said...

喝茶也会手震?是震到不能写字那种吗?

好好照顾自己啊。

灵 said...

当侍应生问你:coffee or tea?
你可以回答他说:sky juic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