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ugust 2010

频道

今天跑步回来打开门,妈微微笑的看着我。
我整个人僵硬了,然后勉强的展开不怎么灿烂的笑容。
“怎么啦?”我问道。我知道,微笑着的妈并不那么简单。
“好聪明哦。啤酒和红酒一起喝哦~”我妈还是微笑着。
留下一脸傻笑的我。
因为我只告诉妈我只喝了一点点的红酒。
“我只说重点啊~红酒酒量比较重,啤酒还好,所以就没说了。”

好烂的借口。
还好我妈是坐着,要不然耳朵应该也红了。
随后,就是我妈一堆的碎碎念了。

不知何时,部落格已成为我和妈沟通的另一频道。
部落格就像教堂。
每次我做了什么就会在这里忏悔,或是吹水。
结果都给我妈知道了。

妈,我知道妳也会看到这一段啦。
其实妳儿子真的算不错了啦。
至少没对妳隐瞒什么,做错事也会在这里忏悔。
以后会尽量少喝些,再怎么说我也是爸的儿子啊!=)

3 comments:

Jean said...

跟我没关系吧?还tag我~LOL

Alfred Toh said...

顺便打广告一下。XD

Kae Vin said...

所以我的blog都是报喜不报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