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通告

昨天去看了王力宏的《恋爱通告》。
一套典型的爱情故事,带着典型的剧情,典型的主题曲,和典型的主角。

如果你喜欢王力宏的话,你一定很喜欢这一部电影。
王力宏代言的产品,Sony Ericsson, Garnia, Coca-cola一一出现在电影里。
主题曲《你不知道的事》在电影里更是播了再播,配乐甚至出现力宏的《唯一》。
新的专辑也逃不了。王力宏可是电影和专辑一起筹备的,两者发行日期更是只隔一天。
所以整套电影也顺便打打新专辑歌曲《十八般武艺》,还有片尾曲应该也是新歌。

整套电影都好“力宏”。
我对力宏没什么好感,看了他的电影心里还蛮暗爽的。
暗爽着,周杰伦导演比他好很多!
老实说,《不能说的秘密》真的好看多了!
或许,《恋爱通告》根本不算一套电影,只是一个力宏的合辑。

整部电影最喜欢的,就只有那主题曲。
看来,《你不知道的事》还会蛮红的。
但,我还是喜欢《不能说的秘密》多一些。XD


蝴蝶擦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噢噢~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解释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P/S:对不起啦力宏的粉丝~)

6 comments:

Jean said...

得罪人了咯!力宏粉丝很够力多的咧!LOL

TYY said...

我昨天看了MV,我哥在一直说:“为什么看起来好像很有韩国feel?这样的发型,这样的造型。”所以我也没什么期待,从MV里看来真的很一般…

倒是《秘密》还蛮特别的,用乐曲来穿梭。

呃…我也得罪力宏迷了… XD

Alfred Toh said...

Jean:
杰伦的多点吧。哈哈~

TYY:
如果想剩下看戏的费用你可以一边开MV我一边讲给妳听。我有信心4分钟内告诉完妳所有的剧情。

剧情真的是老掉牙了啦!

哎呀,再得罪力宏迷了。

Unknown said...

不想原谅你咯~ 不爽。。。哈哈(标准力宏迷。。。)
不过还没去看,看了再说。。。

Alfred Toh said...

哈哈,妳会喜欢的,别担心。

TYY said...

基本上,我看MV就猜到了 XD

哎呀…宏迷不要打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