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ly 2010

成真

各位,我又要走了。
这一次,要走得更远更潇洒,更不带走一片云彩。
哇哈哈哈~各位,请原谅我的情不自禁。
我实在是太兴奋了,还有两天左右就要去一个熟悉但不曾去过的地方。

下一站,将会是中国
没出过国的我,第一次去的国家竟然是中国而不是新加坡!
这旅程是华为全程赞助的。
整个七月上了宝贵二十三天的课,拿了一些奖学金,还被选中去中国参观华为总部。
最重要的是,我还有机会去上海世博会!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请再次原谅我的情再不自禁。

这次的旅程将会在中国深圳参观世界之窗和华为的总部,然后再坐飞机到上海参观华为上海部门和上海世博会!
除了幸运之外再也找不到任何形容词了。

世界之窗

上海世博会

上次Tioman帖竟然难产了。
对自己说过,这一次中国回来后一定会勤于部落格!
Tioman之旅,对不起了~

人生总是如此的玄。
两个月前,上海世博会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但想着没钱没伴,还是等下一次算了。
但现在终于有机会去了,还是免费的!
脑海里想着一样东西,竟然梦想成真了!
其实这感觉不止一次了。
或许上天真的特别眷恋于我。

我现在脑海里还想着一样东西。
这次真的还会梦想成真吗?
开始爱上生命中这冥冥之中的安排。
就好像吴君如在《岁月神偷》里说的,
“做人,总要信。”

中国,我来了~

6 comments:

煮面 said...

wow wow wow. shanghai expo is waiting for u~~
have a nice journey o^^ bring some souvenir back ya. haha

Unknown said...

wow~ur dream come true le...have fun...

Je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an said...

只要相信,一切都可以成真的。
恭喜啊!同时……我恨你!
不要忘了纪念品,抓一把上海空气回来!

Alfred Toh said...

煮面:
Ya, I shouldn't post this first.
Now like owe lot people souvenirs d. =X

Terince:
Thanks. How you doing there?

Jean:
别恨我啦,你的“生月”还有三个星期嘛~
再说迟些你也可以去香港了。^^

Kae Vin said...

wow 太开心了!我也很想去上海世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