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uly 2010

成立

Inception,中文译为成立。
昨晚看了这部电影,只能说真的好累。
电影拍得甚好!有些复杂,想了好几轮才明白。
其实我也是钝得很的说。

看了这海报感觉很熟悉吧?

超像的吧?
你说他抄袭吗?但谁会自己告自己呢?
Inception和The Dark Knight都出自Christopher Nolan的手笔。

整部电影说的就是偷梦者。
Leonardo精于偷梦,可是这一次他要注入一些想法进别人的脑袋。
但这并不容易。

整部电影带出他们精心规划的每一步。
Leonardo完成任务的目的只是想换回美国公民权,回家看他儿女。
最悬莫过于结局,是真是梦,由你来定夺。

整部电影的构思实在是太棒了。
人如果太沉迷梦,人无法分辨出现实和梦中。
人如果能控制梦,人不愿再回到现实生活中。
但人如果没梦,这电影也不会成立了。

看了这电影所有的构思都在你脑海里成立了。
所以这电影的名字改得太好了,也就是所谓的Inception。

5 comments:

Jean said...

今晚到我看!!!

Yung said...

看到这个
就想到你放飞机了..

Jean said...

今晚到我看!!!

Alfred Toh said...

我只是比较desperate一点。
明天就可以看咯~

Unknown said...

我看了,可是不是很明白。。。哈哈,还劳烦朋友解释才勉强解答我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