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uly 2010

强妈

相信我部落格的忠实读者都知道我有位强妈。
人,总是不断的进化。强妈也是。
最近,我发现我妈更强了。

不久前我换了电话,于是就将我的旧电话丢给我妈用了。
哦不对,是强妈。
强妈拿了我的K810i后就每天对着那电话研究。
怎么调个人来电铃声,照片,听歌,游戏,甚至是字典都无一不晓。
她每天都会得意洋洋地显示给我看她如何调整她的来电显示。
好像巴杀卖鱼婆就放了张鱼的照片。够创意吧?
前几个月我妈的来电铃声还是G-Dragon的Heartbreaker。
连我都有些自愧不如。

但这些都不算强。
前几天看见我在强妈电话里的来电显示才吓一跳!
请看图!


先别问我为什么会拍这样的照片。
我想说的是,这照片是强妈Edit的!
用着K810i内有的Photo DJ亲手Edit。
看见这图还真的有点自愧不如。
K810i跟了我三年我却从未善于利用。
对不起了,看来它已有了一个很珍惜它的主人,强妈。

强妈,强吗?

6 comments:

煮面 said...

haha. ur mom very cute oh^^
learning is never stop in her life. is good thing o! hehe. I also need learn from ur mom=) keep improve myself.hehe

Kae Vin said...

hahah. u have a cool mum! :D

Jean said...

你妈真的超酷的咯!!!

白白 said...

heartbreaker...
强妈真的潮啊~~

MangoGirl said...

really geng ...

koonliang said...

g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