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热辣

星期日,一个寒冷的星期日。
雨一直下个不停,只想躲在窝里哪儿都不去。
在家打开电脑,突然发现一年前下载的一部电影。


500 Days of Summer.
This is not a love story. This is story about love.
海报上这么写道。
故事描述男主角遇见女主角,相恋,分开之间的五百天。
喜欢男主角那傻傻的模样,也喜欢女主角随性的性格。
很可惜,到故事最后两人都不能在一起。
但我可是超喜欢这故事的结局。
这结局很适合地套在一年前的我身上。
如今重看了这一步电影,故事还会在轮回吗?

看了这电影,还是很冷。
于是我再看了《全城热恋》。


今年的贺岁片。
有如中文版的Valentine Day,可是各有各好。
故事描述着六段爱情故事。
导演可是写了二十篇不同的爱情故事,最后选了那么的六篇。
我好喜欢这部电影,毕竟我还是带有东方人的含蓄。
由于温室效应,这一年的中国异常的热。
整部电影每人都在狂飙汗,但却拍得很好。
这一次去中国真的可以体会到那儿的热了。
最喜欢谢霆锋的故事。

看了两套电影,还是冷得很。
结果和家人去吃了火锅。

看了两套热辣辣的电影再吃了火锅,心里暖了一些。
在想着,以后冷了,哪儿在找热辣辣的电影看回?
难不成又得从看这两套电影?

不过我还是喜欢这样懒洋洋的周末。
感觉到回到以前的我,难不成真的又会重来?
不管了,我只知道今晚的我有平旦一族陪我度过!
准备窝在被窝里看平旦一族,笑到累了麻了才睡!

2 comments:

Jean said...

你的周末比我过得好啊!
第一部我还没看,不过第二部我在电影院看过了也很喜欢。^^
除了平坦,你还有我~呵呵呵~

Alfred Toh said...

还不错啊,雨天躲在家是最好不过了。
500 Days of Summers真的不错看!改天再copy给你吧。^^
哈哈,可是你昨晚都不在KL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