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ne 2010

半年 II

早上模模糊糊听到电台说,2010年就这样过了一半。
才顿然发现,今天已是6月30日了。2010年就这样溜了一半!
财记的忠实读者都知道,每半年我都会好好检讨一番。
是时候看看我的目标进度如何。

一零年的新愿望:
家人都平安健康。 -> 也没有很好,爸爸身体总是出毛病。
找到一份好工作。 -> 失败,决定继续读书了。
控制自己的情绪化。-> 其实,也没有很情绪化了吧?还有吗?
网速可以免费升级。-> 再失败!还是一样咯。
希望可以换架新手机。-> 成功!总算有一样是做到了!T^T 
有个完善的理财计划。-> 啊~是有啦,但不如计划就对了。失败~
可以每个月吃自助餐但却不肥。 -> 最近还蛮Fit的,但也吃不下自助餐了。
乐观积极的面对挑战,不再懒散。-> 严重失败!
女友学业顺利,不再饰演笨蛋情侣。-> 真的不再饰演情侣了,但还是希望她一切顺利。
可以出国旅行,和家人或女友都好。-> 或许真的有机会出国!期待!
三兄妹可以同一时间拿到毕业服拍照。-> 失败!妹在七月,哥和我八月。
最重要的是,财记能继续写下去。-> 看到这帖就知道成功了啦!
还记得一年前的我吗?


其实,三月和四月时真的想过不要再写部落格了。
忙透了,加上每个人都在面子书感觉上写部落格真的吃力不讨好。
但最后还是坚持下去,写到今天。


那天,看到Bravo边读着我的部落格边咯咯笑了几声,感觉很舒服。
只用一些文笔就能逗得一个人笑,多么值得。
或许我的文笔不是最好的,故事不是最感动的,
但如果这能为你带来一丝笑容,那就够了。 =)

7 comments:

Jean said...

我喜欢读啊!要继续写!!!

Yung said...

Bravo again.....

Alfred Toh said...

Jean:
一定啊~
你真的很强啊,连Redang都写了。
我的Tioman之旅就快难产了。T_T

Yung:
Ya Bravo~ =)

Kae Vin said...

我也一直再读。不要放弃哦

:)

Bravo:

you never come to my blog also. :(

Anonymous said...

halo~~~我来咯!!
一定要写哦~部落格是记录成长中的一部分。。
嘻嘻!

Yung said...

bravo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

Yung said...

kaevin, i got got to ur blog, but juz din leave commen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