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ne 2010

颓废

最近的生活过得怎样,只有睡在我身旁的妹最清楚。
那天她说,怎么最近你的生活过得这么颓废啊?
颓废?没错,或许再也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

中午起床,刷个牙吃个早餐,然后就上网,DotA,看电影过日子。
一直到晚上八点,吃了晚餐就开始往外跑。就如我先前的部落格所写的。

可是想一想,忙碌了五年,每次放假只是休息短短的三个星期。
这次,就让我好好的颓废一番吧。
忙了60个月,颓废那么短短的1个月,还不算过分吧?

看一看日历,今天已是19号了。
剩下没多少时间颓废了,接下来的11天还是会一样吗?

不管怎样,开心过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是否有CoD,还是酒精。XD

5 comments:

Jean said...

我很喜欢颓废的感觉啊!
可惜不是每天都有人陪我一起废。>.<
我要慢慢恢复正常了,不然会堕落得无法自拔。XD
每天开心最重要啊!

Unknown said...

颓废万岁!

Kae Vin said...

然后七月就开始master了吗?:)

Alfred Toh said...

Jean:
颓废的感觉?有吗?
感觉上最近的妳还蛮正常的。
对啊,天天开心最重要!

Terince:
妳也喜欢?
我还以为妳会说PPS万岁!

Kaevin:
是的,七月正式开始死亡之旅。
希望还活得过来。

Unknown said...

哈哈,被你拆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