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ne 2010

乐观

好难得的夜晚,一个呆在家的夜晚。
不知几时开始,夜晚的我已不再属于家里的电脑。
好像突然长出两只腿,一面的往外跑。
喝茶,打机,电影,羽球,夜店,无所事事,就这样过了一晚。
一到八点,手机总会突然响起,电脑座也随之而空。

到处和不同的人聊天闲聊,了解别人,也了解自己多一些。
感觉上,最近身边的朋友都不开心。
总有许多问题坏绕在我们身边。
或许,我觉得你问题不大;
还是,你觉得我根本没问题。
但,我们还是不快乐。

找个朋友,谈一谈,心情好些了。
睡了一晚,难过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想,我们应该换个角度看问题。
与其寻找答案,换个乐观角度,让时间解决问题。

我,学习着乐观看待每一件事情。
今天早上出门车爆胎了。
还好哥在,合手合脚换了新轮胎。
虽然流了满身汗,但我依然告诉自己,早上早起的原因就是学换轮胎。
我已准备好美女车爆胎时下车帮忙了,你吗?=)

听着五月天,乖乖男的夜晚就快结束。
明天我的双腿应该又是时候张出来,往外跑去。
希望某天看回这贴你我已明白乐观的定义。加油吧!=)

5 comments:

Yung said...

再多一点时间,所有事情都会正常了

Alfred Toh said...

期待你的归来。
也期待这星期五的到来。>.<

Kae Vin said...

快乐是相对的。

我想,每个人都有起起落落吧。最高点与最低点,就是我们对快乐与伤心的诠释。

加油啊朋友。

Jean said...

嗯嗯……最近总是乐观不起来。
总是戴着面具,却不明白为什么要戴着面具。
没有原因的不快乐啊!

Alfred Toh said...

Kaevin:
我也认同你快乐是相对的道理。
所以快乐的时候要好好的珍惜啊~

Jean:
卸下面具也不是那么坏吧?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