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ne 2009

半年

2009年,就这样溜走了一半。
又是时候看看我的成绩单啦~

希望家人健康。(好!)
希望经济好转。(虽然负成长,但比预期好很多!)
希望再高个4cm。(死了条心吧。)
希望有个完美的FYP。(还无进展,一头雾水!)
希望不再有感情问题。(很明显。)
希望能再去某地方旅行。(怡保也算了啦。人老了,不想走太远。)
希望能看再到一些好电影。(看了不少,每星期电影院报到一回。)
希望Starbucks可以Refill。(哈哈,我们一起用念力发功祈祷。)
希望财记有机会装修一番。(换了个招牌,还蛮满意的。)
希望财记会达到3000人游览。(就快破5000了!^_^)
希望世界平安,不再有天灾。(希望没有吧...)

回首看看,今年的希望都达成了一半以上咯!
是我的希望太低,还是我太积极了?
无论如何,这都是个好现象!

但最近的我发现我所想的都一一变成事实。
话说刚回到家时,扭开OneFM,期待听到那一首歌。
结果第二首歌的旋律一开始我就傻眼了。
正是我期待的那一首歌。

听完歌,进入广告时间。
听到New Zealand Natural每个月三十号都有30%折扣!
结果过了不久我哥的朋友拿了一小盒NZN来。
我又傻眼了。

怎么回事呢?
真的是巧合?
还是我的念力感染了大家?
好喜欢这种感觉,心想事成的感觉!

虽然这半年来的日子还真是不好过,但幸好最近已捉到新生活的脚步。
也或许是上天为了赞扬我这半年的表现而让我心想事成一会儿吧。
无论如何,我感觉到这半年的我成长了许多。
回首半年前的我,还真的想两巴两巴的盖下去让他醒。
或许半年后的我也会这么说。
哈哈,这就是青春嘛~

总结,2009年前半段的我,狠狠地摔了一跤。

7 comments:

Jean said...

好啊!我也好想“万事如意”。
我的运气总是很衰的咧!

Alfred Toh said...

是吗?我感觉上你还蛮享受的。
只是每天享受完后就来到我们面前说怕这个怕那个。
然后考试拿了三个A,其实你比我还强。

shawn-lwee said...

这么神一想就中??!!
那就给我报组正字来,我明天买!!!

Anonymous said...

希望家人健康。
希望经济好转。
希望再高个4cm。
希望Starbucks可以Refill。
希望财记有机会装修一番。
希望世界平安,不再有天灾。

Your wishes above either took no effort from you (maybe you pray a lot but I assume you dont),or things that not within your range of control at all. So you only left with 5 wishes.
6 month on completing that 5 wishes? I think for your capability, that's not a big deal to you right? Get some real challenging wishes and start working it out. . .
Haha~
Dont underestimate on what you capable of! (Unless you still thinking of saving the world)
Gambateh and all the best~

Zachhh said...

哇,你运气这么好会不会是因为你变成Ant-man后所得的超能力?LOL

"希望Starbucks可以Refill" haha,支持!那你要多发功才可以哦~

Xing Tells You said...

aiyo~ dun think so negatively la~
u wish de things i hope all will come true oh~~~!!!
jiayou!!!
NZN is an ice-cream brand rite?
not really like it...
hehe~

Alfred Toh said...

伟少:
我想你问我妈会比较好!

Anonymous:
Ya, thanks for comment.
Underestimate? Not really, but really have to depend on lucks sometime.

Zach:
是咯,搞不好是我长了一对隐形的触角。
用新电脑读我的部落格有什么不一样吗?^_^

Xing:
Seldom eat that also, but FREE cant complaint too much la~ Hehe...
Wish your dream come tru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