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09

手表

“哪有人像你这样的?我一定会把你写上Blog的!”在车里的我气冲冲的说。
到底发生什么事呢?
怎么我会那么激动呢?
到底是谁惹到我了呢?

话说,星期五的我如往常般去大学上课。
炎热的下午走到五百公尺外的巴士站等这那朱红色的小鹿。
但今天小红鹿却比我早到,乖乖的停在巴士站旁。
穿梭过甲洞大街的两条大路,证明我是道道地地的马来西亚人,过马路不用天桥。
打开沉重的车门,他在低头沉思。
他缓缓地抬起头说,他又有新的羽球心得了。
身穿黑衣的他右手多了一个手表,平常的他都不带手表的。

一路上的话题总离不开羽球和DotA,直到二十公里外的大学为止。
星期五的运气还不错,来到朋友家他们都还没离开家里。
搭上顺风摩托来到了大学,模模糊糊的上了两个小时的课。
再很精神奕奕的来到McD吃Spicy Chicken Mc Deluxe!
连续吃了两天,但当咬下它第一口的感动依然还在。T_T

吃饱了像个老人家在翻报纸,只不过手里拿着是可乐而不是铁观音。
看下手表,还有半个小时就上课了。
“走吧,要上课了。”
“哪有?还早得很!”黑衣人说道。
“还早?三点半了啦!”
“哪有,你看我的手表。”他说。
一看,才十点五十分。
在看他一脸得意的样子,还真想比中指给他。
“怎么带没电的手表?”我说,一边压抑着我蠢蠢欲动的中指。
“没电很了咯,带爽而已。”他还是洋洋得意的说。
我没出声了,用尽全力在压抑着那中指。

上了两个小时的课后就回家了。
一看到他的右手带着一个不会动的手表,我又忍不住说:
“哪有人那么'带白'带不会走的手表的?”
“哪有人像你这样的?我一定会把你写上Blog的!”在车里的我气冲冲的说。

你明白了吗?
他的手表只是拿来装饰而已。
法克又,黑衣人!

装饰用的手表。
请仔细看的时间。

7 comments:

Xing Tells You said...

Watch as a fashion accessory~~ hehe~
wanted to buy and collect watch if I'm affordable to do so~~ XD

Zachhh said...

对啦,那天他跟我讲没有电了,我还以为是刚刚没有电了。。 没想到回家前他才说是没有电很久了,戴爽罢了... =.="

Jean said...

I knew this long time ago..he really got some problem over "there"...XD

Alfred Toh said...

Xing:
But when watch running out of battery would you replace a new one? lol

Zach:
是啦,没电很久的啦~
还很理直气壮的说!

Jean:
There? Which part do you mean? lol

Unknown said...

Xing:
u r damn rite!!this is fashion mah...those ppl dun noe d...haihz...the newest fashion...must learn lor...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his is pretty common right? In my case, I'm having an automatic watch which will stop ticking when i stop wearing it. So every weekends it'll stop at particular time and when i wear it on Monday, it's inaccurate. Since there's clock in my phone, sometimes i'll just let it be inaccurate and sometimes can lasted for a week wearing this 'for display only' watch. And eventually my classmates will not refer to my watch's timing as they know i got such habits. I guess you gonna hafta take some time and get used to that lo. .

J@cKy T@n ChE0nG kEE said...

他又不是读时装设计,管时髦X事,没有时间观念就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