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09

十七

星期三,电影日,和朋友一起去看电影。
超想看Angel and Demon但时间不对只好看17 Again。
对这套电影没什么特别期待,感觉好像续Musical 3后的甜品。

但看了后,这套电影真的打动我的心了,再敲醒我的脑袋。
故事说男主角在高中时代抛弃了学业和女友结婚了。
但过后却一直埋怨为女友抛弃了一切直到离婚前几天,男主角回到17岁...

故事说完了,是时候去吃Nando's了!
哈哈,最近每天在电影院都看到的广告!
Actually you don't have to sit in cinema for 2 hours.
You know what happen in this movie?
Girl meets Boy.
Boy meets Girl.
They broke.
They love and live happy forever.
So, no need put your hunger any longer.

但刚在Youtube发现Bollywood版本的,你们一定会喜欢。


看完电影后,我们没有去吃Nando's,反而去了Station 1喝茶。
喝着柠檬茶,懒洋洋的回想起我们的十七岁都在做些什么。
谈吐中回到以前的我们,竟是如此的疯狂和无知。
但以往的无知是成长的过程之一,不要再埋怨当初所做出的决定。

你的十七岁又做了什么疯狂和无知的事呢?

3 comments:

Zachhh said...

我后悔当年没做了什么太特别的事,反倒最近才开始活跃。。 ^^

Jean said...

不错看哦?
nando's的广告我也是很喜欢的,有些讽刺啊~哈哈哈~

Alfred Toh said...

Zachh:
妳的十七岁应该是走出去吃Marry Brown的时候吧。
我的十七岁也是差不多如此,每天往补习班跑。T_T

Jean:
是咯,每次看到这广告我都跟我身边的朋友讲:“倒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