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ne 2009

迷失

坐在电脑前开着Google Chrome好几个小时,里头都是RFID的东东。
累了,就打开Firefox的FB玩下,按几下,又回到Google Chrome的世界里。

今年是我在大学里的最后一年,要做一份Final Year Project或简称FYP。
这次我选了RFID(Radio Frequency for Identification)为我的题目。
这科技最容易看见的地方就是高速公路上的Touch N Go和Smart Tag了。
虽然已上网寻索了不少资料,但越看心里就越怕。
每打开一页就增加心里的恐惧感,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无知。

硬件方面要怎么办?硬件图都还没找到。
软件方面又要怎么办?里头的Code都看得我晕了。

其实读书真的很好,读着书里的东西,去考场呕完出来就。
现在要我做些脑袋里无中生有的东西还可真的是难道我了。
虽然现在还是零进度,但希望一年后的我可以在这分享已完成的作品吧!

现在的我犹如身处在RFID Tag的线路里,迷失方向了。


6 comments:

Zachhh said...

哈哈,那个图真的很像迷宫。。看了真的是一头雾水。。

现在我选了energy monitor,一开始感觉很没出息,好像很简单(但我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但现在还蛮庆幸的。。 :P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read a few times oso duno what is that...XD

Alfred Toh said...

Zachhh:
为什么庆幸?有灵感要怎么做了吗?
我就惨啦,到现在什么主意都没有,已经第三个星期了。

希望接下来顺顺利利吧!

Xing:
You now just Form 4, still got long time to go~

And you not interested in Physic somemore leh~ :D

Jean said...

LOL I'm glad tat I run away..=p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shhh....keep it a secret!! XD

J@cKy T@n ChE0nG kEE said...

船到桥头自然直。 everything will be find at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