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ne 2009

损友

晚上吃完晚餐后,又是我与家人的喝茶时间。
我妈,妹和我三人手上一杯咖啡,然后在那儿闲聊。

这是一天当中最轻松的时候。
如在家一整天的话,这可能是唯一时间可以找人聊天的时候。
其他时间不是坐在电脑前就是坐在马桶上了。

我还是依旧忙着翻报纸,妈妈和妹妹在那儿讨论《女人我最大》的节目。
这次不再谈到胸部下垂,来到了绑头发的技巧。
我妈还是抱怨我总是不专心听她讲话。

电话响了,是他。
“喂~”我用懒散的声音回他。
“要打DotA没有?”
“不要啦,今天家里的线很慢。我想在家研究一下FYP。然后...”我滔滔不绝讲个不停。
“Bob他们叫的哦。”他只说了一句。
“哦,酱去吧。”我毫无犹豫就回他了。
突然间耳边传来一道声音,“损友!”,我妹对着我的电话喊到。
电话的两边都静了一下,我也呆呆的看着我妹一下。

不久,损友到了。
在车上,损友说很久没被人叫损友了。我默默地点头认同。
宁静的小道上剩下我们俩,一阵引擎的咆哮声,慢慢消失在小道的尽头了...

9 comments:

Jean said...

哈哈...真的是损友啊!!

浪止 said...

唉。。今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認識你們這班損友了。曾幾何時,放學后、考試前后、放工后、領薪水后、工假時、畢業后。。。。只有一個目標和集聚地。。。。。。呵呵呵。懷念哦!我明天回家,到時找你們喝杯茶。

守候 said...

哈哈。。。。
好一句损友。
看来要感激你妹妹才行。

Ah HUI said...

哈哈哈。。。。最佳损友啦!!带你见识那么多东西的损友也不错吧!!

Alfred Toh said...

Jean:
也不是很损啦,哈哈。

浪涯:
哈哈,你确定我们是你的损友吗?
还是你是我们的损友?
你明天回来吗?
小安没回来,要不然我们就可以喝到半夜三更了。

守侯:
不用感激啦。
看来很多人都不知道当中的含义,除了Ah HUI.

Ah HUI:
损友每天都放令人小鹿乱撞的名。
话说好久没看见Ah HUI了。

煮面 said...

损友。。。以前我每次都会这样跟我哥哥说。可是这里说着,那里就跟损友出去了。
在妹妹的眼里,损友就是天天打电话给哥哥,然后哥哥就会去到三更半夜才回家,对吧?

发白日梦^^ said...

我的损友啊,他们很坏咯!每一次都影响我的决定!不过,没有他们,我又会觉得闷!

Unknown said...

哈哈!好一句损友。。。有一班损友也不错啊!至少生活不会闷咯!

十六 Keaton said...

有損友好啊
我都沒這些朋友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