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y 2009

电影

我,热爱电影。

无论是谁只要约我看电影,我一定答应!
打开PPStream的电影,七成以上都看过了。
只剩下一些比较久或不感兴趣的电影没看。
我不是专业的影评家,我看得很肤浅。
我不会去留意演员的喜中带怒的表情,也不会去留意电影里所讽刺的美国总统。
我只会用自己的眼光去感受每一套电影。

最近美国暑假又到了,一堆堆的Block Buster又准备上画了。
所以最近我都忙往戏院里跑,一个礼拜大概一次吧。
说起来最近连续看的电影都在THX标准的戏院里看。
Star Trek, X Men Origin, Night at the Museum, Terminator。

THX是个画面和音响的标准,如果达到这效果的戏院的爆炸声一定会把睡着的你给震醒,就好像刚刚的Terminator那样。
坐在最前排完全感受到音响的威力,看THX就是要感受这种被震的感觉!

说到这Terminator真的很奇怪。故事还不错,但拍摄手法却不是很喜欢。
由于导演拍惯了美剧拍起电影真的不行,有些闷,有些不够刺激的感觉。
整套电影都灰灰的,然后一直有爆炸场面。
然而爆炸场面并不是为了剧情而爆炸,而是为了爆炸而爆炸。
看来McG还是去拍Supernatural比较好。

今年,只有一部我特别喜欢的电影-Knowing。
有我喜欢的世界末日的题材,然而结局又不太俗气。
一样的题材但比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好很多。
不过今年还有个超强档的Transfomer 2还没上映!
Michael Bay的电影就是品质的保证!
不过续集要超越第一集是很难的,但愿还有八成吧!

其实默默坐在戏院里呆两个小时也会发生很多趣事的。
改天再聊聊在戏院里所发生的趣事吧!

4 comments:

Jean said...

哈哈~我也是刚刚写新post!
我也爱电影啊!
今早看terminator,感觉还不错,虽然我真的不太喜欢Sci-Fi类别的电影~XD
觉得Christian Bale这次表现很棒!比Batman还帅!

Alfred Toh said...

Christian Bale真的很帅,但还可以更好吧。
有时也有点假,就像那罗里牵着那摩托甩上飞机竟可以把整辆飞机扯下来!

我也是刚在FB看到你上载新帖了。
待会再留言。

守候 said...

你最近还有时间去戏院看戏。
我可忙死了。
回到金宝想看戏都没得看。
闷死了,加上最近学生很多。
吃个饭都要等一个小时。
是等啊,还没有加上吃。

Xing Tells You said...

PPS's cool rite?? pps got Knowing ohh?? i duno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