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09

火锅

这个周日是我家两位女人的大日子!
一是庆祝天下妈妈的母亲节,
二是庆祝我妹的十九岁生日。
周六晚上,和家人去蒲种那儿吃“老妈子”火锅。
够应节了吧?^^
红字黑底,Good Contrast!

Tom Yam和药材汤。
还有麻辣汤可以选。

眼花缭乱的酱料。@@

还有调味料!
(p/s: 花生粒还可以放在冰淇淋上。)

充满芝麻和花生碎的自制酱料。

各种各样的肉类和海鲜

各种各样的蔬菜鱼丸。
现在想起好像没拿过任何一道菜。

唯一最爱的猪肉片!

不知是否吃了Jogoya,总觉得这些自助餐选择都很少。
全部是一些鱼丸和蔬菜,和一些小小的“虾米”。
对别人说的虾只是我家的虾米,所以我们一只都不拿。
鱼丸都是一些廉价鱼丸,吃了一粒就不再拿了。
只是一直吃些豆腐,炸鸡,等待我哥的命令。
只要我哥一说:“猪肉来了”,我就飞扑去抢几块猪肉回来。
这个年头找吃真的不容易,连吃自助餐都要用抢的!

总结来说还不错,比起外面的火锅比较特别一些啦。
只是食物选择较少,食物又不是很适合我的胃口。

回家后,贴心的妈妈依然为我下载了我最爱的连续剧。
一口气看了三套最新的美剧,Prison Break, Supernatural 和 Lie to Me。
美剧真的越来越好看了,有时甚至比电影好看!
假期的目标就是在家狂DotA和追看24!
好想快享受我的假期,这学期真的太长了!

放纵了自己一个夜晚,明天又是时候拿起书本了。
还有两天,撑下去!

9 comments:

守候 said...

加油加油。。。
你我一起努力吧。
恶梦就快过完了。

Jean said...

哈哈…虾米…不吃的话不是更不值了吗?
最近对自助餐有些厌倦了。很想吃韩国餐!XD

Unknown said...

母亲节快乐哦!!!
那火锅好像很好吃似的。。。

Zachhh said...

好像真的只有猪肉片吸引我罢了,我还真的是肉食动物。。哈哈

Alfred Toh said...

猪安:
是的,一起加油吧!^^

Jean:
是咯,我也吃厌了自助餐。
每天给多少少钱把自己弄得更痛苦。
韩国餐不是刚吃来吗?

类私理:
还不错啦,值得一试。
只是食材不是很丰富。
祝你减肥成功!^^

Zach:
是啦,其实还有牛肉和羊肉!
只是羊肉的骚味还是重得很,而牛肉我妈在所以只好做乖孩子咯。

Xing Tells You said...

Lao Ma Zi~~ wat an interesting name ohh~~ hehe...happy mother's day to u too~~~
will have new post later lo..
pls visit loo

守候 said...

Stupid chai...
I back to kl liao~

crystal said...

最后一次的猪肉片~~好吃~~
嘻嘻!
可惜的是没拍下当时的合照。

-chein yee- said...

is this one in Puchong 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