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09

闭关

终于回来了,离家了四天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
就从起床的那一刻算起吧。

中午十二点,起床排队冲凉准备吃早餐。
是的,八个人同在一屋檐下的后果就是这样。
吃了早餐后大概是三点了,回家后翻了两面又跑去睡午觉。
傍晚六点起床,又要排队冲凉吃晚餐。
吃了晚餐后就是进行每天精神支柱的时间-UNO。
每次玩一场游戏一定玩上一个小时。
累了,热了,冲了凉又准备教课了。
教到午夜一两点休息一会,就拿着兵乓较较饼下楼看球去。
写到这想到还要等两个星期才能看MU vs Barca就有些不耐烦了!
看完球回家,看到床,倒下。
睁开眼睛寻找我的电话,又是第二天中午了。

回家的感觉正好。
冷气的温度正好。
电脑的光度正好。
但看到我妹一手拿着Kit Kat,一手拿着电话聊天,眼睛盯着荧幕里播放的TVB电视剧口咬齿不清的聊着电话。
很羡慕,很妒忌的感觉。
我只是想要有一个平淡休闲的下午。
但漫长的考试谋杀了我的时间,心情和脑细胞。
写了好几个帖却上载不了,总觉得最近写的帖越来越不顺手了。
难怪作家都是很休闲地在寻找灵感。

那天,搞笑的Bob在我面前向Jean唱起了这首情歌。
如今,这是我们的主题曲。
就连UNO赢了,我们都要讲:“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还有四天就结束了,撑下去!

7 comments:

Jean said...

那首宝贝简直是入脑了!恐怖!

Zachhh said...

还有四天就到我们进行疯狂但又不如我们前几个礼拜疯狂的旅程。。期待期待。^^

Alfred Toh said...

是咯,有些歌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妳是我第3999个客人!^^

Alfred Toh said...

还好啦,我也不想搞得太累!
所以我对这一次的行程还蛮满意的!

希望时间快转!

Zachhh said...

时间快转~不停的快转~
快点考完试咯。。。

守候 said...

好巧,最近我也有听这首歌。。。

Alfred Toh said...

是咯,还不错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