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y 2009

休息

如往常一般,时钟指着十一点二十分。

打开讲堂的后门毫无其实的坐了下来。
我们俩都一起拿出书本,然后上MSN聊天打发时间。
模模糊糊到十二点,讲师也匆匆忙忙的说下个礼拜教些什么。
走到前方和朋友打了招呼,就讨论着待会午餐吃些什么。

不知怎么扯到了去女子,然后DotA,再到Facebook。
突然间Jean说:“对了那Digital怎么样了,待会就要交了。”
我想了一会,“哦石以!真的是今天交,怎么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想了一想,突然间想起昨晚除了打了3场DotA什么都没做过了。
然后又突然想起讲师说,迟过今天就不用交了。

心里紧张的不得了,平时大家以我为首这次竟忘了做功课。
正不知该怎么办的时候突然间大家的样貌变得模糊了,身体也渐渐热了起来。

睁开双眼,那熟悉的风扇。
看下周围,不是我的睡床吗?
阴湿的太阳偷偷从小缝里射了进来。
我,发了一场噩梦。
考完试了竟然还梦见功课没交,看来这学期真的累坏我了。
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怎么样才是休息呢?
就是什么都不计划,只是在家看戏上网打DotA。
偶尔朋友叫我打羽球,去!
偶尔朋友叫我打DotA,去!
偶尔妹妹叫我陪他买东西,去!
这样没有约束的生活,好喜欢。

明天早上回去怡保2天1夜游,回来后再分享那儿的美食吧!
希望你们也享受你们的假期!

5 comments:

Zachhh said...

嘿嘿,我看到你说你没有做功课那边就知道是梦了~这次没有被你骗到。。
昨晚我也做了一个怪梦,我梦到jean有喜了!@@”

(这次迟了,因为我之前用的chinese display support有问题。它会导致msn,facebook,youtube这三个软件不能登录。。换了一个,现在没问题了~)

Jean said...

@.@"
为什么大家都梦见我?
我妈梦见我请她吃牛肉~@.@"
是不是有什么启示?我快死了??????

Zachhh said...

jean:大吉利市~= =

Alfred Toh said...

WJ:
Jean有喜了?你的梦真的千奇万怪的!
怎么突然间讲起你的电话啦?有了D Campus在JB也不会闷吧?哈哈。

你新家有4Mbps的线,打算怎么办?

Jean:
梦见请人吃牛肉就是要死了吗?好恐怖啊~
只有我梦见的妳是带来坏消息的。

Zachhh said...

kaka.. 我早上醒来还分不清是真是假,差点要sms jean跟她确认。 DCampus真的是好啊!无限无线高速上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