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09

笔记

晚餐后,无所事事的我把这学期的时间表贴在客厅的墙壁上。
我妈每天总爱问我今天读几点,把时间表贴在客厅那不就行了吗?
贴完后,继续坐在电脑前对着荧幕到网络世界里游荡。

突然间我妈把我拉出房外,
“那时间表何时贴上去的?”刚冲好凉头发仍湿的妈问我。
“哦,刚才妳冲凉的时候咯。怎么啦?”
“你看!”我妈匆匆忙忙地拿出她的笔记。

看到有什么相连的东西吗?
请往下看。
.
.
.
.
.
.
.
.
.
.
周六的头奖竟然和我的Unit Code一样!

我妈用凶狠的眼神望着我,嘴里还一直唸怎么现在才来贴时间表。
我知道后也无奈地看着我妈,然后拍拍她肩膀。
“妈,妳真的好强。”


号外!
特别公开我妈的笔记!我妈多多万能大马彩笔记粉墨登场!

如你所见,有些号码被圆的所圈起来的,有些号码则用四方形的。
圈起来的意思大概是类似的字母吧,就好像左上角的6584和5684。
然后有些还用<>的形状给圈起来,有些字旁边还有个小小的交叉。
但这些是什么意思我就不得而知了。

这是我妈的呕心沥血之作.
有时晚上没电脑给她看戏时她就会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做笔记。
这就是我妈,强吧?

10 comments:

Zachhh said...

只能说:古时有《三字经》,现代有《四字经》!哈哈

Jean said...

天书啊!!!
如果我妈看到,也应该会有那样的反应!XD
我妈一定一直念:“哎哟!早一点拿出来我就中了咯!”
我会说:“难道你看到什么四个号码都会买???”
如果真的什么号码都买,肯定破产啦!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ur mum so geng lor~~ Toto Queen~~ can I say like this?? XD

Alfred Toh said...

Zach:
哈哈,经过这件事我才知道身边原来有那么多东西是四个数字的。
如果给我妈看到中了应该有奖金吧!
Aiks...

Jean:
是啦,我妈也是说如果给她看到一定中了啦!
不过我倒是觉得我妈一定会买,一块钱全包!
我妈有时还会打电话回来叫我去TOTO店帮她买字的说~

Xing:
Hi thanks for visit.
Ya, I think my mum will feel very happy some one call her like that.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then tell ur mum i call her like that lor~~ ^^ she will more happy..XD

J@cKy T@n ChE0nG kEE said...

I don't realized that our subject code can buy 4D. haha....your mom sometimes really a good joker. haha...

Zachhh said...

那你要注意任何4个号码的东西/事件了~ 哈哈

Alfred Toh said...

Xing:
Ya, tonigh Toto Queen having test again, good luck to her! ^_^

Cheong Kee:
I also never realize about that. Maybe next semester have to tell my mum earlier! hehe.

Zach:
就算不是四个号码我妈也会照买。
好像那时我买了新电脑,我妈一直在盒子上找Serial Number买字。 =_="

Xing Tells You said...

ok~ wish her good luck lo!!

十六 Keaton said...

你媽媽真的好勁哦
會做筆記的
如果給我媽媽遇到這個情形
我會被她罵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