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ne 2009

郊游

周日,有别一般的周日,起了个大早。
我们计划了去Templer Park烧烤。
说起Templer Park还真的很多人不知道啊,或许甲洞人才比较清楚吧。

从甲洞去到哪只需十五分钟车程,到了那儿才发觉人还蛮多的。
我们从车尾拿出一包包的食物,碳,烧烤器材一行人慢慢走上山。
所谓,人往高处爬。我们才不和山脚下的人一起争那脏兮兮的水。
十个大男人慢慢一步一步的爬上山,45分钟吧,终于到了。

一到那儿就给我们看到一个奇景。
有个老伯伯竟然在那儿“洗鸟”!山脚下的人好好的珍惜哦。
老伯伯看到十个大男人立刻爬到更高的一个瀑布,带着他的鸟儿溜了。
此时我已汗流浃背,脱下衣服就往水里冲了!
但水真的不是普通的冷,而是超冷!玩了一下,就上岸做蛋治。

这是我妹为我们煎的蛋治,还不错吧。

就让原始人起火吧。^_^

我们的Bar Tender!
待会你就知道为什么。

看,这像不像一个酒台?

酒台旁还有一个舞池!

午餐时间开始咯~

烧烤师傅,俊

用了我和俊小学认识到现在的友情换来的汉堡。

吃饱后,又精力充沛了啦!
看见朋友走向瀑布按摩,我也慢慢的朝向那个方向走去。
那时的我还感觉不到危险。

在下面冲了一下,心里觉得有些不爽,跟着朋友再爬上一个瀑布。
人往高处爬!
在高处望着朋友在下面的感觉真的还蛮爽的,在上面逗留了一下。
人亡高处爬!

正当要下去时,脚下不知怎么一滑!
“碰!”我的身体赤裸裸地摔在滑石上,滑下去了。
“碰!”再摔到另一块大石上,慢慢滑进水里。
身体的四肢痛到不行,勉强的站了起来比了个OK手势,慢慢走向岸边。

特别感谢阿祥给我拍照做比例。
体贴的我也给他打了马赛格的说。

来到岸边坐了下来,压在大石上的左手不知被什么刺了一下,超
反手一看,是只蚂蚁。
连蚂蚁都要欺负我。
甩开蚂蚁,坐在一旁不敢再下水,乖乖地在旁烧鸡扒给他们吃。
吃着鸡扒时我还问朋友,怎么全身痒痒的?一定是水不干净。
过了五分钟,身体还真的是越来越痒了。
再过一阵子,那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九个月前的我被蜜蜂叮到就是这个样子。

朋友看到我肿到整个猪才发现我中毒了。
刚好又要下雨了,很扫兴的收拾东西回家了。
下上途中,四肢疼痛,身体又痒,有个念头想滚下去就算了。

回到家,看了医生。
如我预料,打了指针就好很多了。
怎么连蚂蚁都有毒呢?还是我过敏?

如我答应的,超过十个人我就上载照片。
虽然现在还没超过但我也上载了吧。
你们准备好了吗?可别吓到咯!

脸上开始长一粒粒的痘痘。
好恶心,看到这照片无法相信是我自己。
打了马赛克欺骗自己一下。

这更够力了,痘痘慢慢扩散和扩大。
吓到你了吧?

再来一个对比,严重吗?
好像两个不一样的人了。
各位可要小心蚂蚁啊!

对于这次的旅程,我给它取了个名字:“疯狂的代价”。

22 comments:

Jean said...

我说,你应该真的是对昆虫敏感吧?
可怜啊连一只小蚂蚁都招架不住!

shawn-lwee said...

我排第2个。。。

Alfred Toh said...

我也觉得,还是那蚂蚁本身就有毒呢?
如果每天不小心给蚂蚁咬一次我就要破产了!
打针可不便宜啊~

伟少那么想看吗?哈哈。

t@N Yi f3nG said...

那么,我排第3个

shawn-lwee said...

咪收住收住咁,有野就要攞出来分享。。嘿嘿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where r u ar???
nice day wor~ ^^ xixi

J@cKy T@n ChE0nG kEE said...

too bad I didn't join you all go, seem like not bad for the foods, but not good for your bad experience...take care ya

十六 Keaton said...

你真可憐哦
到瀑布玩都會發生這么多事
想當年我中學的時候
曾到哪里實地考察
當時還下傾盆大雨
我就站在瀑布的頂端量瀑布的高度
幸虧我沒腳滑跌倒
不然我今天不可能在這里留言了
哈哈

Sam said...

我是来灌水的,哈哈哈
快点凑到十个人回复~ 我要看照片~ (期待-ing)

煮面 said...

我是第十位留言的。快快SHOW你的照片。超期待的!!

t@N Yi f3nG said...

真的很严重!!。。

以后郊游要小心!!

t@N Yi f3nG said...

真的很严重!!。。

以后郊游要小心!!

煮面 said...

-.- sure very itchy...suffer@@

Sam said...

很吓人咧!下次去郊外要小心哦!

浪止 said...

汗。。。未免太夸张了吧??其实我是预知未来的能力,所以选择不跟你们去癫,不然下个可能就是我。==“哈哈哈!下次还是小心点,别这么看不开。

Alfred Toh said...

哈哈,谢谢各位的关心。

上载了照片各位的反应更热情!
我现在已康复了,谢谢各位的关心。
各位也要小心蚊虫的叮咬!^_^

浪子喔,只是去个瀑布都怕。
何谓流浪?

浪止 said...

浪人走四海的,不走小山小水的。以往被山猪追多了,决定往还走,让鲨鱼追。这个你不能明白的,毕竟连只小蚂蚁就把你打成“猪头”的小角色,足以证明你不能成为浪人一族。呵呵。

Xing Tells You said...

waa...allergic oh??
totally not u leh...b4 that ur face/skin smooth de lor

Unknown said...

actually i hope can go at this sunday again...how???interest??

J@cKy T@n ChE0nG kEE said...

浪子,你不如改名叫吹浪吧?什么预知未来,浪子是不会计较过去与未来。浪子走四海?那么你走了哪四海?中国海?印度海?太平洋还是大西洋?我看你还没有机会被鲨鱼追已溺死了。。。

陆地很危险的,还是回去海吧!浪人。。。

Alfred Toh said...

浪子:
哈哈,有人又和浪子斗文才啦。
是啦是啦,我就是敌不过一只小蚂蚁咯。

Roy:
Go again?
Wait my leg recover first la, go so frequently very fast xienz d! Hehe..
Actually you just want meet back the Malay girl izzit? You need lang zheng...

Jacky:
哈哈,很期待浪子怎么回你。

守候 said...

哇靠,去玩不找我。
去temper park 找我啦。
我熟到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