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ly 2009

强妈

周日的上午,是朝气蓬勃的。
上午十时,她狠狠地打开我的房门,单手插腰,笑得眼咪咪的看着我。
“早安~要不要吃早餐?”
“几点哦?吃什么早餐?”五小时的睡眠果然不足够,语无伦次。
“十点咯,一家人一起去吃嘛~”她温柔的说。
“哦...”我像丧尸慢慢的床上爬起来,贞子式的爬去厕所。

刷洗一番,走到我家隔几间的茶餐室吃早餐。
今天异常的少人,或许是下雨天的关系吧。
老爸和哥哥还是用了五分钟吃椰浆饭,然后拍拍屁股走人了。
我和妹妹就慢条斯理的吃着面,一条一条的。
被人吵醒吃早餐好像只是口在动,脑袋一切空白。

吃饱了,妈妈赶着回家下载电影。
“走吧。”我妈站起来走回家。
我和妹则坐在原位,呆呆地看着我妈离去。
我妈走了五米外转身看我们还坐着原位,然后就匆匆的走回家了。
我和妹看到妈走了,也站起身来带着一肚子的罗面回家了。

有家归不得。
一到我家门口只见大门深锁,而我和我妹也笑了起来。
“你妈妈真的小气的很!”我的嘴巴还笑着说。
“妈,不要锁我们在外面~”我妹也搞笑的说。
隔壁饭店的老板看过来,眉头也锁了起来。
结果我妈还是不动声色,家里还是死寂一片。
没办法啦,只好打给我妈手提叫她开门给我们进去吧。
这时我妈才慢慢的打开门,招牌式的单手叉腰。
“不是不要回来的吗?”嘴里笑着的她说。
吵吵闹闹地,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
隔壁的老板别误会,我们只是开玩笑。

回到家,我妈就坐在电脑桌前,用Opera打开电影下载网页。
“财,可不可以帮我看下这一个问题?”我妈用她柔情的声音。
“不行,我心情不好,早上给人锁在门外!”我打开FB不理会的说。
“你现在要来一声不来两声!”我妈大声的喊!
星座狮子座,生肖老虎可不是好惹的,我只好乖乖的蹲在电脑旁。
隔壁的老板,不用担心,我妈五句三句是拿来喊的。不用急着找家暴热线。

我妈说有个MKV file的电影下载不了,结果我就教她用Ctrl V paste在迅雷。
Ctrl V?没错,我妈会用电脑。
我妈会用电脑下载电影。
我妈会用Google Search。
我妈会上网看现场的4D开采。
我妈会上网看我的《财记吹水铺》。
今天,我妈又学会多一样了。
我妈会用Ctrl C和Ctrl V了。强吧?
昨天,我为我妈开了一个FB户口。
如果你视我妈为偶像的话,欢迎你们Add她。

这时我哥哥走了过来。
“走开,我要用我电脑。”冷酷的哥对我妈说。
“不要啦,给我下载完这套戏先,你去看你的漫画。”我妈开始讨价还价。
“给我用一下嘛~”我哥说。
我妈还是不理会,继续讨价还价。
我哥这时伸手Log Out电脑,然后慢慢的走开。
我妈不肖的眼神看着我哥,“妳以为我不懂你的password吗?”
我妈用一阳指在键盘上按了几下,然后摆出胜利的姿势!
我哥吓了一跳,马大优等生的尊严严重受损,低着头步出房间。

周日的上午,我老妈子,是朝气蓬勃的。
史上最强老妈子,强妈,强吗?
Mah Siew Kiew
Mah Siew Kiew
创建您的徽章

7 comments:

Zachhh said...

我已经是Fans了! yeah yeah!

shawn-lwee said...

好可爱,也很IN的强妈!

守候 said...

哇靠,,,
超强的。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Toto Queen so IN lo!!

my mum also got facebook and sometimes she goes online to watch Korean dramas...haha

Jean said...

哈哈~厉害厉害~我妈输太多了!>.<

Alfred Toh said...

哈哈,欢迎各位的留言。
我也是觉得我妈超强的!

Xing:
Really? Maybe my mum should add your mum in her facebook! lol

Jean:
你家还没有网络,迟些如果你家也能上网我相信你妈不必我逊色!

J@cKy T@n ChE0nG kEE said...

你可以提议你妈在FB搞一个“师奶论坛”,讨论哪一挡的菜心最好,价格最实惠。到时你妈可能代表所有师奶出面。哈哈。。。名副其实的“师奶强人”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