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09

周末

这个周末,除了忙我在也找不到其他形容词了。

周五夜晚,是一星期中最精力充沛的时候。
抛开两个报告和一切,约了浪和安去打机喝茶。
驾着我的车来到安家,他还很甜蜜的讲着电话。
上车了,招呼也没打一直往电话里聊。
当然,偶尔还是会和我聊,或把我当话题聊。
来到浪家,他上车后我就开玩笑地告诉他,“就当我们少了一个朋友吧。”
安那时还是一直讲着电话,直到网咖前的五分钟才停下来。
“你们真的很小气的窝。”安说。
一句话,我们就在吵吵闹闹的气氛下到达网咖。
打完后再和他们俩去喝茶。
坐下来互相数落一番就回家了。

周六中午,起床后做个好孩子去接妈妈放工吃午餐。
来到甲洞附近一个我妈从小吃到大的杂饭档,招牌菜是客家木耳闷猪肉。

唯一我不抗拒的肥猪肉。
只是汁就可以送饭了。

载了妈妈回家休息一会,就陪浪去买手提电脑了。
在Low Yat走了好几回,怀念起我们曾经一起工作的地方,还真变了不少。
终于催眠浪买到可以玩Diablo 3的电脑了,就去OldTown坐下来休息一下。
想起此时在Sunway走街的小安就不禁拿起电话打了给他。
“喂,小安你在哪里?”我很匆忙的说。
“在Sunway走街啦,做么?”
“你可以现在去找个ATM机transfer一些钱给浪吗?浪子订了一架电脑但却带不够钱,我的ATM卡又坏了,你可以transfer一些钱过来吗?”我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再缓缓的吸了一口白咖啡。
“我不可以啊,我不懂ATM机在哪。”残忍的安。
“你去问下啦!我们真的不够钱,赶快!”突然觉得我有撒谎的天分。
“问题是我现在在Red Box,我不懂ATM在哪!”见死不救的安。
“我们真的不够钱啦,你快去好不好?”我再吸一口白咖啡。
“问题是我现在在Red Box!”他还是重复那不是理由的理由。
看来有异性没人性的佼佼代表者真的是非他莫属。
1分钟28秒的通话,值57仙,就可以试出小安的人性了。
小学到现在的友情,再次受到考验!

回家前买了蛋挞王来吃。
虽然以前吃过了但却很想吃。
一个RM2.20但6个才RM9.50!
毫不犹疑买了六粒,回到家就吃了两粒。



右下角的是传统脆皮蛋挞。但我觉得外皮太粉,不是大好吃。
脆皮旁的是西式蛋挞,外皮酥软内陷香甜。不错。
左上角的则是红豆蛋挞。纯粹是西式蛋挞加上红豆,还不错的组合。
白色的是蛋白蛋挞。超好吃!内陷带着很香的奶味,赞!

回到家休息一下,晚上又替雯重灌电脑。
几个星期前答应要帮她弄结果昨天才弄好,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幸好我一边重灌电脑的时候她一边看戏,看了好几部才弄好。
她一边看还一边问我那套连续剧好看,有谁做类似的问题。
结果我还真的不知道!看来我家下载部经理已卸任,让我妈上位了。
所以我也告诉雯,“妳问我妈妈比较清楚。

周日早上,和朋友打羽球去了。
打到大概10点左右,浪说安会在12点之前回到家,再一起去吃午餐。
回到家休息一下,继续做报告。
等待,总是漫长的。
等了四个小时,安终于打电话来了。
“哈咯~”没力的我说。
“你在哪里?”安问道。
“我饿到要死了啦,你在哪里?怎么那么久啊?”
“我到家了,刚刚讲着电话...”他很心虚的说。
“什么?我们等你吃午餐你回家讲电话”看来我的肚子是白饿的啦。
“什么哦,讲一下子吧了”他笑笑的说。
“一下子,一个小时啊?”
“酱也没有,四十分钟酱吧。”他还是笑笑的说。
还好那时我的肚子还没饿到吃人肉的程度,要不然一定把他给生吃掉。
小学认识到现在的友情,确定破裂。

两点,三人行来到甲洞Carrefour附近吃辣椒板面。
这里的招牌是辣椒板面和咖哩板面,每碗RM5!

左下角可是他们的秘密武器。
不知是什么令到浪吃了一口就出现了O字形的表情。
真的超好吃,只是有些小碗。
辣椒板面,顾名思义一定要有辣椒!
结果我们三人都放了看起来不辣的辣椒,
回到家后我们三人都去了厕所超过三次以上。

吃板面时也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两点二十分,我听安说哈利波特超不好看。
临时想起黑衣人看两点三十分的场,就叫安打电话过去。
以上是小安的对话。黑衣人在电话里听不到他说些什么。
“喂,我是小安啊”
“等下看哈利波特啊?”
“我跟你讲不好看的!那老师就是混血王子!”
“不好看的啦,那校长最后死!”
最后,安以很认真的语气说:“没有,讲真真的不好看。换票啦”
语毕,我和浪立刻爆笑!
试想想,看戏前十分钟有人把2小时30分钟的电影结局讲出来,你会怎么样?

互相数落一番又再次回到家,睡了四个小时左右。
爬起来做报告,再写这篇帖,已是凌晨一时了。

虽然只有我们三人,但这个周末过得还挺充实的!
同时也让我明白一个哲理。
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14 comments:

Zachhh said...

Shit, w我不应该认真地看完你的post..你竟然成了Spoiler.. >.<"

话说这个周末我也有是要忙,把原来的计划都泡汤只好延迟了.结果忙来忙去,都不知道忙了什么..累

还有关于你最后一句,朋友是是拿来利用的.这句话很有道理,而且我想借下一句:不能被利用的朋友称不上朋友.. 哈哈

守候 said...

朋友是是拿来利用的 <--- i love this sentences. I keep on use tis when face u 2.
I really appreciate u 2 as my best friend. Friendship forever.

浪止 said...

看了這post,內心還是忍不住要狂笑一陣子。“換票吧!” ==。。。

t@N Yi f3nG said...

真的很羡慕你们。。。的友情!!!

但是,那个安,为什么就是死命讲电话??!!!

meowling said...

yeah yeah yeah yeah~~
finally i read this~~~
wahahahaha~~~
cant online i die hard la...
kesian i...
how come so many egg tart din giv me some one??
>.<

Alfred Toh said...

Zach:
其实朋友是拿来利用只是影射着某些重色轻友的家伙。开玩笑啦,朋友并不是利用,而是互相利用。哈哈~

幸好我忙但还是把东西给赶完了,所以今天去庆祝庆祝了一番,还蛮高兴的是吗?哈哈。

等下载吧伟杰。

重色轻2友的安:
Really? Why I can't feel it?
I wish you achieve your goal too. Oops, management effect!

浪:
是咯,安有时就是酱搞笑的。
几时再去吃板面?:)

Yi Feng:
你也可以啊。

没有啦,其实小安还蛮好人的。
对人温柔又体贴,处事认真又带点幽默感。

Ling:
So pity can't online.
So many egg tarts? Where got?
I one people also ate two edi.
Wahahahahaha..

t@N Yi f3nG said...

如果有机会。。叫安带我跟你们见面下。。哈哈

守候 said...

还去吃板面啊?
还不怕死啊?
都是你们咯,害我肚子痛了。
放那么多辣椒,想我死啊?

那天浪和我再去找那间店,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结果还是去别档吃板面。
SWT.......

Alfred Toh said...

安:
你们不要再路痴点去,那间店酱容易找还找不到。
你们到底是不是甲洞人啊?

Xing Tells You said...

i like fatty skin of the pork very much! hehe~
I prefer Portuguese Tart more~ King's one not bad~

I not yet watch harry potter leh!
sad~

黑衣人 said...

小安和我的谈话你记错了。。。
让我帮你补充那条番薯安的话吧!!
“喂,我是小安啊”番薯安
“哦!”黑衣人
“等下看哈利波特啊?”番薯安
“对啊”黑衣人
“我跟你讲不好看的。。。(这时候黑衣人已经把电话拿开了)
那老师就是混血王子!”番薯安
“不好看的啦,那校长最后死!”(黑衣人还是没听到,因为知道没好事!!)番薯安
“你很的空啊!!”黑衣人
安以很认真的语气说:“没有,讲真真的不好看。换票啦”
“你们三个在一起啊??(之前听到老鼠财说,所以知道三个在一起)”黑衣人
“是啦!!真得不好看的。。”番薯安
(这条番薯肤浅的回答,因为还是死心不惜的要影响我!!)
(你再跟他们参多点啦!!三个注定单身的了。。看啦!!一个接一个单身)黑衣人 (报复)
(哇!!几够衰哦。。。等下你看完这套戏后你也会跟你女友分手的。。)番薯安

安,你也几够力毒下的咯!

守候 said...

Haha.....
你还真小气。
其实是他们叫我去作弄你的了哦。

Alfred Toh said...

江:
我们真的一个接一个单身。
这样才够兄弟嘛!虽然有些人不领情。
你漏了小安的最后一句:“讲真的不好看,退票啦。”
哈哈,笑死我。

安:
你又不拒绝?
朋友窝~

守候 said...

因为好玩啊,反正大家聚在一起就是要闹闹轰轰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