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09

中毒

周日下午,哥,妹和我奇迹性的呆在家里,三人在电脑坐成一排。
偶尔,我哥会按着肚子狂拍肚子;
偶尔,我妹会躺在床上按着肚子;
偶尔,我会把头埋在沙发里一边狂打沙发一边按着肚子。
很明显的,我们都中毒了。

我们都中了《家族诞生》的毒。
《家族诞生》,是个韩国综艺节目。
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没有艳妆的艺人;
只有朴实的乡村,和真率一面的艺人。
一行艺人来到小乡村过两天一夜的生活。
在这两天一夜的行程里,艺人们需要完成某些任务,玩小游戏等。
而这些艺人们全都是大有来头的,连Rain也曾上过两集!

一个星期里我就看了18集,中毒的程度可想而知吧。
眼看最近大专都一件一件关闭预防流感,突然有些期待。
那么我就可以专心在家看至最新的56集!
下面这片段是第二集的开头,希望你们喜欢。
但也别中毒中得太深。


原来快乐,真的很简单。
欢迎来到《家族诞生》的世界!
也特别感谢Kok Yung带我进入这世界。

10 comments:

t@N Yi f3nG said...

适可而止啦。。。Utar是不会关的。。加油继续看

Jean said...

哈哈哈~真的好好笑捏~记得copy给我列!

roy said...

haha...i wan also...nice...

Alfred Toh said...

还没下第一到第六集,给我点时间吧。
这第一集还不算好笑,后面的简直爆笑!

meowling said...

really funny ler~~ haha

守候 said...

wow...
really so funny ma?
i go have a look when i free also.

t@N Yi f3nG said...

xiao oon, you wont hace time de la...

maybe next sem you oni free!!!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i really thought you got food poisoning..XD~~

not bad oh! very funny leh~ hehe

Alfred Toh said...

Xiao Oon:
Ya, its really so funny!

You should watch some whenever you get stress.

Xing:
You can watch it at PPStream also. :)

守候 said...

I skip class today.
Skip whole day.
Stay at home, update blog, clean my messy room, play one dota game and then watch the movie u ask me to watch.
It is kinda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