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ly 2009

厘米

心跳加速,平率很不自然的在跳动。
深呼吸一番,还是没有好一些。
身边的一切都看不顺眼,口里快喷出火来似的。

我想,这是不耐烦的症状。
今晚是个忙碌的夜晚,但不知为何做的一切总是不合心意。
只是想画个简单的构图,但软件有问题安装失败。一个小时过去了。
不用紧,还有一个可以用。一边学着画着,终于画出来了。一个小时又过去了。
印了出来,量了宽度,对。心里高兴的很。
再量长度,鸡蛋糕他的竟然多了一厘米出来!
再看回我的图,再画我的图,那一厘米长的鸡蛋糕依然还在!

好纳闷。心里不耐烦的症状一一呈现。
十分钟,不,五分钟的工作花了两个小时,好不耐烦啊!
本想继续我的功课,但心里的不平衡又一一呈现。

看来,今晚又是一个漫长的夜晚。

4 comments:

Jean said...

静下来~不要为这种事烦~
年轻人,自由自由享受生活最重要!

惨,我今天好像什么都还没做!>.<

Zachhh said...

唉,我更"黑仔"..
画错的图画,印出来就是那么准..
修改后的图画,印出来就跑位了.. >.<"

Alfred Toh said...

年轻人,在你们两之中我还真的是年轻人啊。
我也很想什么都没做的一天。
哪怕是下午躺在床上发呆也好!

哈哈,我们都一样黑仔。
或许我们真的该用CAD来画吧。

现在心情好了很多,晚安。

Xing Tells You said...

what were you drawing leh??

(free read my blog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