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09

幸运

周一炎热的黄昏,单独一个人坐在电脑前追看《仁心解码》。
突然间电话响了,是带没电手表的黑衣人。
他问我要不要去买球拍,不知为何我也答应了。
平时这样的时候,这样的天气我总是窝在家里不出门啊。

不久,他来了。
他说One FM在Jusco前派礼物,问我要不要去。
老实说我也不是很想去,但也是说去看看好了。
来到了羽球店,竟然没开!只好走到对面OneFM的Road Show看看吧。

一来到,人还不会太多。
主持人在忙着派礼物,好像人人有份似的。
我们也赶快站在主持人旁等收礼物。
一来到,我们就拿到了一罐汽水,一个Magnum的CD。
然后主持人就说要玩游戏,反正来到了当然玩一玩嘛。

游戏很简单,就是最近常玩的剪刀石头布。
全部人一起和主持人玩,输的话就被踢出局。
可怜的黑衣人和他女友第一回合就输啦。
兵不厌诈,使了一些小技巧顺利拿到第三名。
在十个奖品中选了一个Spa Voucher!

今天的收获:
1)Spa Voucher大奖。
2)一卡你就笑的参赛卡。
3)Magnum的测字CD。(我妈两年前就上网玩过了。)
4)Yeah杂志。(答OneFM的口号赢回来的。)
5)汽水一罐。
还不错吧?

话说在玩的时候有个怪伯伯好像跟我蛮熟的。
结果他拿了第二名,获得一样的奖品,还教我怎样驾车去那间Spa。
天啊,我要桃花缘,不是怪伯缘!

总结,幸运的一天!

8 comments:

Jean said...

真真真好啊!!!!
我又要去spa~~~

Zachhh said...

哇!斯巴大奖,而且又交到新朋友了,真好..

话说回来,你好像好久都没在正常的时间写部落格了哦..

shawn-lwee said...

你就好啦,怪伯伯的感情也被你赢回来。。;p

Alfred Toh said...

Jean:
原来那个Spa只给女子去罢了。:(

Zachhh:
新朋友,炸到。
我不要这种新朋友。

昨天我的帖是早上十点上载的!

伟少:
我不要怪叔叔。T_T

Jean said...

女孩子啊~我記得我好像是女孩子來的哦~XD

Alfred Toh said...

Jean:
我也记得妳好像是女孩子来的。
但我给我妹妹用了啦,不好意思咯~

Zachhh said...

其实也没什么好嫌的啦,你跟他也很好聊嘛~xD

Jean,哈哈,放心放心..我也记得你是女孩子..XD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strange uncle wan "kao" you oh?? XD~~~

u so lucky de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