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August 2009

PhD

回首这几个月的帖,慢慢恢复正常。
数量,内容,心情,慢慢恢复正常。
心跳,感情,思念,慢慢恢复正常。

生活终于恢复正常。
走到窗口,看着窗外,可以幸福的发个呆。
走到门外,看着小狗,可以静静的看着它抓痒。
走在街上,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突然想起家族诞生而傻笑。
对我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

今天这久违的平静又被功课上的压力打破了。
被一位自以为是的讲师教训真的很不好受。
尽力了,做了不少实验,失败的效果还被他取笑。
我知道你是个讲师,还有个PhD,但别用你那毫无电路的脑袋回答我的问题。

被狂射一轮后,失去方向感。
又翘课来到电脑展毫无目的的漫游。
但看了形形色色的美女心情真的好了不少。
男人还真的是简单的生物。

晚餐,约了朋友吃晚餐。
周五的夜晚什么都不做,只是做在咖啡厅里闲聊吹水,压力也随风而逝。
人少,但话很多。
东南西北,无话不谈。

这是周五的夜晚,虽然少了那么一点欢乐,但还是美好的周五夜晚。
FYP在我人生中算得了什么?
不该因这些小事而破坏周末大好心情!
是时候看《家族诞生》去了,寻找遗失的笑声。

9 comments:

Jean said...

我刚刚笑道肚子痛~@.@"
今晚似乎不用睡了~糟糕!
那位PHD似乎也太过分了~

守候 said...

男人其实更本就是很单纯的。
烦恼的不是钱就是女人。

少了欢乐的星期五是少了我的声音吧,
别寂寞,我又回来了。
是时候我们聚一聚,吹吹水了。

Alfred Toh said...

Jean:
你看着哪一集?
看到阿呆和阿瓜煮泡面了吗?

守侯:
还好啦现在,只不过这个星期有些忙。
希望还可以和你吹水吹水!

男人为了事业和女人吧?

Zachhh said...

对,我赞同守候的说法,
不是钱就是女人..哈哈哈

那PHD的事情只能说不是你的"对的人"啦.. XD

meowling said...

看了形形色色的美女拉...
我记得你说你去那边的原因...
eherm....
>.<

Alfred Toh said...

Zach:
是咯,如果不是他那该有多好。

Ling:
是啦,还有一个猫女郎啊。

Xing Tells You said...

u r a really hardworking boy..
achieve a PhD next time and show it to him!

Alfred Toh said...

PhD?
I think not that easy, maybe after 20 years also cant get! T_T

Unknown said...

i think nx time u brink some biscuit to him then he will say: "very good..this all i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