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怒火

一种米养百种人。
人类是奇妙的,样貌不一样,性格也不一样。

同一天,身边的发生了很多事。
现在的我,心中的怒火仍在烧。
周围的事物只要稍微靠近我一定会被烧得体无完肤。
尽管我已很努力去掩盖这一切。

我明白,生活总没想象中的如意。
我也明白,我不应为了那些人而生气。
但我心中的怒火依然还在。
由于他的身份,无法对他批评和指责。
心里的不快又登上了顶点。

我想,我需要一些睡眠。
明天睡醒,一切都会是美好的。
明天的我要保持好心情!
晚安。

4 comments:

Jean said...

难道我今天推你的头导致你电话落地惹火了你?
是我吗是我吗?我常常无意间惹火别人而不知情,是我的话就一定要提醒我啊!
今天真的谢谢了!很开心的一天。

Xing Tells You said...

Chill down...Cool down ^^

Kenneath said...

Rushing for FYP progressive report ya... come to my most recent blog post and straight away go to the quote at the end of the post (you can skip everything.. lol)... I'm lazy to retype arr (and lazy to copy and paste it here).. haha

Hope the quote helps.. :)

Gambatte!!

Alfred Toh said...

Jean:
不是妳啦,我不会为那些超芝麻绿豆事生气啦~
是我家里的事,不过今天一整天在家好很多了。
报告也差不多完成!^^

我也很开心,如果没那事围绕着我我会玩到更开心!^^

Xings:
Ya, chilled. ^^

Kenneath:
Ya, rushing for few days.
Just read you blog and let me copy here la, hehe.
Same to you too!

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gambatte kud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