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09

六千

星期六,不当宅男。
约了女友一起去1U看光良的签唱会。

一点,来到甲洞的BelPasto。
由于我不是专业的食物blogger,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衣食住行看看。
连星期六也有Set Lunch,超值得吃的!

看起来简单,但超好吃的牛肉意大利面。
由于我不是专业的,所以忘了把名字记起来。


Pizza就是要薄薄的才好吃!
我一个人几乎吃完整盘Pizza,和半盘意大利面。
没机会见识到她的大胃口,真的有点可惜。


最后,Bel Pasto的代表作,Tiramisu。
Tiramisu在意大利文里是“带我走”。
吃了一口,两年前吃的那封感动依然还在。

吃饱后,缓缓地走去拿车来到1U。
星期六的1U真的冷清到不行。
Vincci里不再有人潮,吃McD也不需排队。
H1N1的威力真的那么恐怖吗?

由于些原因,陪了她去买平底鞋。
走了好几间,都没有她喜欢的。
然后看到一双还蛮不错的,她试了不到三分钟就买起来了。
去7仔买罐水都需要五分钟做决定的我,那一刻突然很想把她当偶像。

不止她,我也有少许收获。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灰色。
买了一件斯文灰色上衣,配上眼镜应该还不错吧?

逛着逛着,一副熟悉的样貌出现在我面前。
尴尬的打了一下招呼,讲了三句哈咯就走了。
其实,我真的不知该给些什么反应。
电视剧的剧情怎么会在我人生中上映?
我们都活在小小世界中。

随后,来到了光良的签唱会。
如我预料的,迟了半个小时光良才缓缓地出场。
手伸得直直抢最好的镜头,脚则站了两个小时。
签唱会一结束后竟比打了两小时的羽球还累。
还好看见她幸福头晕的模样,不然我一定把相机狠狠摔在地上了。
很顺利的拿到光良的签名,她眼睛又咪成一条直线幸福地抱着那专辑。
看见她喜欢站了酱久也OK啦。

当天,一切都依着我的计划进行当中。
九点,准备回家去拿车。
“啊?怎么会这样”我一进到车看着车表。
“什么?”她好奇的问。
“没什么,我车没水了,可以去我车厢拿吗?”我随口说了一个理由。
“哦。”她很乖的下车拿。
那时的我还没开车,怎么知道没有水呢?哈哈。

她一打开车厢看见那礼物知道被耍后,还瞪了我一下。
在车里,花了15分钟拆礼物。
不过,她很喜欢那礼物。
回来时,她抱着那礼物在车里左右摇摆傻笑。

傻傻的她抱着礼物傻笑回家。

回到甲洞,和安和浪喝茶后就送他回了。
或许你会问为何我会轻描淡写这喝茶的时光。
我只能说,小安的坏事多得我写一本书了,这里可不够写。
回到家,FB一下就睡了。

看回《财记吹水铺》的游览人数又破6000人啦~
谢谢大家的支持。

当《财记吹水铺》突破5000人时,妳我都还没认识。
突然觉得,财记真的陪着我的故事成长。

但这次我真的累了,我不喜欢转变。
下一次突破七千,八千人时,甚至登上最多人游览部落格时,
我只希望那时的心情会与现在的一样,妳我仍在。

忘了介绍。
她是我的女友,林淑玲。
掉转过来也是念林淑玲。
她的口头禅是,
“Abbuuuu~”

14 comments:

浪止 said...

是的。。。还是别提小安的事情了。。。真的很累人。呵呵呵。

下次你能把地点都介绍下吗?我是个路痴。。。结果还要带上另一个路痴(小安)去寻觅好吃的。。。悲哀。。。

Jean said...

签唱会、演唱会这类东西我想都不会想啊!想到那个人潮就怕!
我也喜欢灰色呢!哈哈~扣完纽扣果然很nerd。=p
幸福啊~希望会永远这样!^^
祝福你们!

Alfred Toh said...

浪:
你们俩到底是不是甲洞人啊?
汗到不行。改天打电话问我吧。

就给他一些空间吧,要不然如果他还单身的话一定赖我们的。

Jean:
没有扣完钮啦,只是刚好叠在一起。
这灰色还不错吧?意外的收获!

其实也没有很多人潮啦,几百个人倒是有的。
妳的祝福我收到了,希望妳也一样。

守候 said...

Dont always talk my bad word beside me can ma???
I study in kampar la. Forget the road of kepong is very common one la. Some more i seldom go out eat a.

Kae Vin said...

6000 since 2007?

mine was 19000 since 2007 :P

but ur comment quite alot. all loyal friends :)

Alfred Toh said...

小安:
You must come back always.
If not really isolated with us.

Kae Vin:
Really? Good job!
My blog really not much people visit, maybe because I write in Mandarin.

But I still enjoying it. =)

煮面 said...

wow...so touching...romantic oo=) sweet sweet couple=)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嘛。。。哈哈。

Xing Tells You said...

hey hey~ i like ur polo-t~
u r rite...match with a spec with be perfect...especially a thick frame one~ ^^

Alfred Toh said...

煮面:
人生如戏,我只想要喜剧!
谢谢妳的祝福咯。:)


Xing:
You think so right? Thanks!
Praise by fashioner, LOL.

meowling said...

还好你没把我的相机给丢了...哈哈~

只要你没赶我走,我一直都会在。
别担心~ =)

守候 said...

U busy dating...
Lang busy take care his parents...
Then i back kl do what o?
Now adays i back kl twice per month.
Not enough meh?

Kenneath said...

Alfred: Wah.. u got such a pretty and adorable girlfriend yo! Congratz! By the way, I also have no idea what that place is.. XD newly open??


Aiyo Kae Vin... don't be so 'hao lian' la... last time went to ur house also let us see ur stats... =_="

everybody knows ur blog popular la.. everyday got 80++ ppl visit ur blog... (a lot!!)... :P

Alfred Toh said...

Ling:
开玩笑啦~

守候:
You always back KL just hide in home. Ask you join us badminton breakfast also dont want.
Sure isolated with ABOR jot~

Kenneath:
It just behind the Carrefour Kepong. And another branch located at Desa Aman Puri. You can click into the link for the address. =)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im not a 'fahioner'...
just got a little little bit qualify to give advic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