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August 2009

完美

周六,也不当宅男,看电影去了。
来到最近爱上的Tropicana City Mall看电影。
这里的GSC比较新,价钱又便宜,人潮也没1U那么多。

多谢DiGi Campus的赞助,今天我都以一个人的价钱拍拖去了。

GSC Voucher是我妹朋友加额DiGi Campus时送的。
用RM5一张从他手上买回来,超值得的!
而前面那本则是换DiGi Campus时送的。

来到了Tropicana,在中庭刚好也有Up的广告。

和电影里一样也是五颜六色的气球。

临进场前买了一些热狗汽水当早餐。
好久没吃1901的香肠了。但还是广告时就忍不住咬完了。
下午2时20分,进场看了The Proposal。

很好看的一套戏。
女主角是个加拿大籍的女强人。
因为VISA过期要被踢出国才强逼男主角假结婚。
但男主角也不普通,顽强的性格闹出不少笑话。
虽然故事不算新鲜,但很喜欢这两位演员。
很喜欢男女主角睡觉前真心话那一段。
也很喜欢结局时被盘问的时候。

看完电影出来已是4时10分了。
到底楼买了士林甜不辣,偷偷带进戏院里吃了。
买甜不辣时那店正播着《突然好想你》。
我们俩四眼相望,很自然地笑了。

我很喜欢Pixar的卡通。
Finding Nemo, The Incredible, Wall E都很喜欢。
比起Dreamwork和BlueSky,
Pixar的故事少了一些笑点,但却带来很多寓意。
很喜欢前面十分钟描述Carl Fredricksen与她老伴的故事。
虽然只是短短的十分钟但却描述了他们的一生。
当然还有电影前的那一小短片。
卡通已不再只是小孩的专利了。

看完电影后,有点倦了。
到处走走看看,来到了Starbucks Coffee。

感谢DiGi Campus请我们喝的Starbucks。
久违的Frapocino Java Chips看起来有些陌生
喝了一口,味道也有点陌生。太甜了!
有点失望的说。
然后也对新认识的Caramel Macchiato产生了好感。
淡淡的咖啡带着浓厚的牛奶味。
我喜欢。

在第十四天,终于有张我们俩都喜欢的合照了。

很喜欢妳笑起来咪成一条线的幸福笑容。

晚上八点回到家,累得很。
但放下了少许东西又在继续我的第二回合。
来到了我朋友家的聚会,好久都没这样聚在一起了。
看到一些好久没见的朋友,但依然可以像以前那样吹起水来。
不久,她随她哥一起也来了。
很自然我们就成了大众的话题。
但我早就习惯了。
无论她是否在,大家都对我怎么认识到她很感兴趣。
喝了些啤酒,脸红了一下。
酒精作用?还是因为妳在大众面前害羞了起来?

聚会到十一点左右,她说今晚有球赛看。
曼联对阿申纳,世纪之战。
她,她哥和我三人来到附近的mamak档看球去。
结果2-1,曼联赢了。
虽然赢得不光彩,但赢了心情还是蛮好的。
至少不是可悲的0-0。

回到家,已是凌晨两点钟。
心想明早七点得起床打羽球,心里也没什么感觉。
睡眠,对最近的我很陌生。
聊着电话,慢慢地睡着了。

对我而言,这已是完美的一天。=)

11 comments:

shawn-lwee said...

沙發
很甜蜜很幸福hor...

Xing Tells You said...

sweet sweet oh!
Digi Campus so cheap oh!
but...I cant register...haiz..

meowling said...

我没有介绍错吧~我好喜欢proposal咯~
我说啊,其实caramel macchiato热地会更好喝~下次我们去试试吧~=)
脸红红很可爱咯你~我喜欢!
要多休息哦~

煮面 said...

由零开始,甜蜜起点。。。幸福快乐每一天=0

Zachhh said...

第一张公开的合照哦~ 嘿嘿~
幸福幸福~

Jean said...

这么幸福啊?羡煞旁人!>.<
生日那天本来的目的也是要去看The Proposal的啊~不过没去到,难过……

Anonymous said...

Sweet~^^

Alfred Toh said...

谢谢大家的留言。
伟少,你最近也开始了新恋情了是吗?

Xing:
你还是可以申请的,去找个没用的大专生向他借ID。:p

Ling:
我都说我一罐就脸红的啦。
我也是觉得热的会比较好喝,下次吧。
Proposal真的比我想象中好看很多,不错不错!=)

煮面:
开始,甜蜜起点。
谢谢妳的祝福哦,等你9月21日回来喝茶。=)
这次没记错日子吧?

Zachhh:
对咯,每次合照都有一样的问题。
我的头都太大了!>.<

Jean:
没有啦~
哈哈,我看妳也很幸福啊~
我下载再告诉妳吧,下一套电影是FD4!
好期待鲜血溢出的画面,希望不会剪太多吧!=)

Anonymous:
Thank you. =)

Zachhh said...

哈哈.. 头大好嘛,大家都已经一致认同大头下雨不愁了..

meowling said...

明明还没一罐就红了~哈哈~
要灌醉你很容易咯!

煮面 said...

haha.finally remember the date i back kl le...hehe.yea...bring me drink some special drink la...hehe.